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結束了一處景點的游玩,退休老教師們都守候在了停車場站臺。可是,戴師傅的旅游車卻遲遲不見過來。 “戴師傅,我們都等你哉!” 對方回答:“我出去辦了點事,馬上過來。” 一刻鐘過去,旅游車沒有來。 同事們悻悻徘徊。 再次通話,回復道:“堵車,開不快。” 同事們東張西望,有點兒不煩耐。 “黃老師摔倒了!”一個驚叫傳開。 出事了:滿頭銀發的黃老師臉色烏青,雙眼緊閉,摔倒在站臺。 同事們手忙腳亂,我湊近黃老師低聲呼喊。 是不是老毛病又犯,要不要叫120 過來。 在同事們驚惶無措的議論聲中,黃老師呻吟“哎喲咳——”,睜開迷離的眼睛:“扶我坐起來。” 我喜不自禁,連忙背對著他席地而坐,與同事說:“扶黃老師靠著我,人肉靠背舒泰。”     作者簡介: 馬濟元,男,退休小學教師。 +10我喜歡

● 秦 杉   “黃藍白黑紅,紫綠紅黃藍,紅黑綠紫白,藍紫紅白黑……”。早飯后,我在微信群里看到一則信息,說每天快讀幾遍可以預防老年癡呆,并且說只有百分之一的人能讀下來。我坐在沙發上十分好奇地試讀起來。 “你在干嘛?”老伴隔著茶幾,朝我吼了一聲。 “我在做練習,”我笑著說:“預防老年癡呆呢。” “我看你早就癡呆了,說好的事還不趕快動手!” “知道了——”,我應承道,然后慢悠悠地站了起來。 這天是臘月二十四,是中國傳統的“除塵”日。盡管在家里我以“什么事都不會做”著稱,老伴還是在這一天給我安排了個滿檔。 第一件事是擦洗燈罩。老伴說,搬新房子住了兩年多了,吊燈燈罩玻璃上都滿是灰了。老伴說得在理,拆卸擦洗吊燈這種爬高的事自然得我干。 我搬兩張大方凳,上面再放一張小凳子,剛剛爬上去,老伴突然叫停: “下來下來!” “干嘛?”我有點納悶。   她從廚房間拿來一件圍裙和一副手套遞給我:“衣服弄臟了還要我洗。” 我順從地下來穿上圍裙和袖套,再爬上去拆卸燈罩。她在旁邊仰著頭不放心地看著我,不斷地叮囑:“小心點,別把燈罩打破了。” 我嫌她啰嗦,瞅個機會冷不丁把腿一晃,搖一下身體,嚇得她趕緊抓緊凳子,“嚇死我了,小心點。” 三只吊燈二十多個燈罩,小心翼翼的卸下來,洗干凈再裝上去,費了不少時間。差不多完成時,老伴不放心地問:“燈泡擦了嗎?” “當然擦了。”我當然理直氣壯。 “我怎么沒見你擦啊?” 我把手頭的燈泡擦上一擦,“你看看,我擦了沒有?”她反正不能上去檢查。 燈罩擦完了,接著是洗紗窗。老伴說,這紗窗有一年沒洗了,上次還是她洗的,這次要我洗。這話也在理,這次該我洗,不能推。 幾個房間加前后封閉陽臺的紗窗,總共有十幾扇。我卸下幾只紗窗放到衛生間淋浴房,剛準備沖洗,卻被老伴一把揪住:“還是我來洗吧,料你也洗不干凈!”于是我抽身出來一邊管拆裝,一邊看她沖洗。   其他地方的紗窗用水龍頭沖沖、用毛巾抹抹就差不多了,而后陽臺的紗窗離廚房近,上面油膩多,老伴撒上堿水,趴下身子使勁用板刷刷。 刷了一會兒,老伴說:“我的腰痛了!”她一只手揉著腰,另一只手還在使勁地刷。 “你歇歇,歇歇!”我心疼地說。 老伴噗嗤笑了起來。這一笑,倒讓我的虛情假意暴露無遺了。 紗窗洗好后,最后就是拖地了。老伴事先嚴厲申明,“今天的地要拖徹底,床底下,犄角旮旯都要拖干凈。不得鬼畫符。干完了我來檢查!” 我說,“你放心吧。” 我把每個房間能搬動的東西全都搬到屋子中間,床底下更是俯下身子仔細地去拖。難得拖個地,爭取讓她無可挑剔。 一多半地拖完了,我正干得認真,忽然老伴在我身后驚叫起來:“哎呀哎呀,你怎么弄的?” 我回頭一看,她瞪著雙眼,指著墻近乎咆哮:“我就擔心這個!地沒拖好,墻卻弄臟了,拖個地都不會!”   我順著她的眼光一看,臥室雪白的墻上濺上了一大串黑水珠。我知道事情嚴重了。去年三歲的外孫拿彩筆在書房的墻上畫了幾條道道,她就叨叨了好幾次,怪我沒看好,后來請油漆工來處理好才罷。這下莫非又要找油漆工了? 一天的活干完了。干得這么認真,最后因為這一串水珠被她吼一通,我心里好不沮喪。 吃晚飯時,我瞧她似乎依然悒悒不快,便似乎理解又寓意含蓄地說道:“哎,我很為你可惜。” 她頭也不抬,惋惜又帶責怪地說道:“雪白的墻上弄一片黑水珠多難看!” “不是,”我說,“是你那大嗓門沒去央視唱女高音,可惜了。”說罷,我憋不住得意的笑了起來。 只見她慢慢抬起頭,怒目圓睜,對我高高地舉起了筷子....... 我笑得更厲害了。    +10我喜歡

一,嚴格遵守自己制定的作息時間。早起早睡,晚上8點以后不吃任何東西,很少喝碳酸飲料,很少吃油炸食品。 二,堅持讀書。空閑時間會閱讀文學、歷史、哲學等類書籍,開拓眼界,擴大自己的知識面。 三,節假日外出旅游。通過爬山、徒步等活動,鍛煉自己的身體與意志,保持陽光、健康狀態,在領略秀美山川之時心靈也得到了凈化。 四,經常與不再同一個城市的老朋友通電話。了解朋友們生活中的趣事與憂愁,聆聽大家對人生、生活等的感悟,懷著感恩的心面對生活中出現的人與事。 五,制定理財計劃。改掉了隨手亂花錢的習慣,學會了斷舍離,不再把錢花在不需要、沒意義的物品或事情上。從“月光族”的群體中退出,開始有了存錢的意識。 六,養點花花草草。閑暇時間會種種花、修修葉、除除草,放松自己的心情,讓自己緊繃的神經能夠得到放松,同時也養成遇事從容、沉著的習慣。 +10我喜歡


花壇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TPR鞋執製造ODM工廠花壇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3D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彰化橡膠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運動鞋底製造OD

arrow
arrow

    i64h38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