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文︱陳曉春   窗臺上的一盆綠蘿,經過了一個夏天的陽光雨露,長得蓬蓬勃勃,莖壯葉茂,葉片上濃濃的綠好似要滴下來一般,藤蔓順著花盆的外沿垂下來,在地面上自由自在的蜿蜒行走,快要鋪滿了整個陽臺。   妻子靈機一動,說要給它換個環境,用它來妝點客廳的背景墻。于是就把綠蘿從陽臺搬到電視柜的旁邊,理順了藤條,長長的枝蔓緊靠著墻壁,用透明膠帶將所有的藤蔓呈輻射狀粘在墻上,頓時,一股濃濃的綠意和生命氣息以花盆為中心,在整個客廳中擴散開來。一個小小的場景變換,不僅給綠蘿帶來一種全新的生命姿態,也給我家的客廳帶來了一股清新旺盛的生機和活力。   植物的生命姿態是由人來把握變換的,而作為萬物之靈的人,生命之態則是可以自己掌握的。由此不禁想起已過七旬高齡的母親,仍然熱衷于和一群大姑娘小媳婦一起跳廣場舞,并成為每天晚上的必修功課,甚而還參加一些地方文化部門組織的文藝表演,即使有時身患小恙,有點頭疼腦熱的,也堅持不輟,反而讓我們做子女的多操了一份心。現在想來,母親何嘗不是賦于了自己的生命另一種姿態。   母親年青時也曾熱衷于文藝,據說和父親就是在農村大隊文藝匯演時認識的,共同的愛好讓兩人走到了一起,相知相戀,結婚成家。但是艱苦的歲月磨滅了青春的夢想,生活的窘迫蒼老了青春的容顏,特殊的歷史環境固定了他們生命的軌跡。今天的母親雖已年逾古稀,卻有了釋放青春活力的條件和機會,于是母親再不甘靜靜地享受“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凄美,不甘沉浸于青春易老、韶華易逝的悲情,而是用另一種姿態展示生存的價值,用她的舞喚回了流逝的青春,用她的舞放飛了生命的激情,用她的舞賦予了老年生活新的涵義。   于是,又不禁想起當下的我。由于行業的原因,最近失業了,但是,換一個角度考慮,我要感謝失業,讓我遠離了事務的困擾,擺脫了客戶的糾纏,解除了生活目標的困惑。從此,我有了大把的時間,能夠靜下心來,徜徉于書海之中,游離于文字之間。能夠借助于網絡的力量,跨越時間和空間,和天南海北的文朋詩友自由地溝通與交流。能夠勇敢地重新拾起那支近乎荒廢的禿筆,一字一字寫下自己人生的軌跡,重圓心中那個一直沒有消失的文學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這一過程中,我領略了眾多文學大家的風采,深深體會到自身的不足,也感受到了無數和我一樣的草根作者對文學的追求與熱愛,那種執著的精神,讓我感動。這一切都激勵著我,學習、閱讀、寫字,再學習、再閱讀、再寫字。每當有一首小詩或一篇小文,見諸于報刊或發表于網絡,內心都欣喜不已,看到文友的留言點評,或贊揚,或批評,都認真受教,并化作自己繼續前進的動力。總之,感謝失業,讓我展示了生命的另一種姿態,使我的人生豁然開朗。   有一位作家說過一句話,“寫作者是寫自己,是自己與自己的對話,是心與靈的對話”。是的,我們都是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普普通通的人,每個人都在走著不同的路,都在用自己的雙手書寫自己的人生。當我們感到迷茫困惑時,給自己的生命另一種姿態吧,或許,那就是一個全新的人生。 +10我喜歡

流云,在天際行進,留下淡白色的痕跡。遠處的高樓,明晃晃的玻璃,反射著太陽閃耀的光輝,卻只在地上留下一團黑色的陰影。樹枝槎椏,不見生氣。光鮮亮麗的草皮下不知道隱藏著多少貧瘠的土地。倏地,天地仿佛在旋轉,又好像是我在旋轉。   看來忘記吃藥了,我的目光落在桌角的藥瓶上。   被確診精神分裂癥已經很久了。從小被人夸著“明珠”長大,蜜罐的浸潤替“我”抵擋著苦痛,而我卻甚至有時辨認不清哪個才是真正的我。時至今日,我仍會惶惶不安于我與另一個“我”的優劣高低。   ---   就像虛無縹緲的云一樣,我覺得我在流逝,在消耗,在褪色。絲毫不像身體內的另一個“我”,而今提筆的,是那個時常焦慮不安、唯唯諾諾、懦弱膽小、唯恐才華耗盡的自己。相反,“我”卻像有著流瀉不盡的靈感和才華,陽光自信,氣定神閑、落落大方。   我們都是畫家,筆下的畫卻有著千差萬別。我的筆觸是暗淡的,平展的色塊,重復的線條,枝葉虬曲的花樹,和猩紅色燃燒著的晚霞,古怪卻富麗,畫下這一切,我覺得心安。“我”的筆下卻斑斕多姿,像極了飽含韻律的生命贊歌,蕓蕓眾生見此失色,天地萬物窺此黯然,猶踏足不可描摹的無人之境,如置身時間停滯的平行空間。   我抬頭看了看窗外,先前游得飛快的云好像真的凝住了,又似乎是被燒紅了,太陽透過其間隙漏出的光,險些灼傷我。又搖了搖手中的藥瓶,是清脆的幾聲叮當響,和瓶底的破碎顆粒彼此摩擦的沙沙聲——藥快沒了,該去再配一瓶了——我如是想。   那條昔日經久不息的街道,如今空曠寂寥,遠處紫色的黃昏又罩上一層淡黃暗橙,瑰麗奇異的色彩攝人心魂。涼淡而稀薄的風吹在臉上,帶來了些許粘膩的觸感。三兩根電線桿間拉著稀稀拉拉的電線,孤單的麻雀來來往往,棲息其上又飛走。靜得過分,只聽得到自己厚重的鞋跟踩在地上的踢踏聲。   如果我真能遇到身體內的另一個“我”就好了。但我們仿佛一直是遇見的狀態。如果我能改變就好了,但似乎沒什么可變的。   看來人總喜歡在幽靜時胡思亂想。   自嘲地牽動了嘴角,腳步不自覺在一家畫室邊停下。平平無奇的裝潢掩飾不住內部的巨大吸引力,古典而時髦的精致鋪陳擺設誘我入夢。心底似有什么東西應聲而裂,龜裂紋遍布其上。暗紅的,扎根著深淺血管的心臟仍不怠惰地跳動著,此時的它開口:“試一試吧。”于是我甘愿上鉤。   ---   拿起畫筆的一剎,靈魂仿佛被整個從軀殼剝離下來,隨之涌來的,是鋪天滿地的色彩。多年以后再回想那一刻,尤覺得魔幻。是從天邊潑灑而下的金與紅,在瞬息萬變的雷霆閃電中改變著姿態;是即將破曉的黑與白,交融在暮色雪色和月色中;是代表著四季更替的嫩綠深黃,在幾萬毫秒的流逝中,界限變得模糊不清;是生命中辜負的無數黑白顛倒的夜,都倒流回紙上的江河湖海;是目睹曾不可攀爬之山相繼傾覆,不可逾越之海干涸成田。   天之蒼蒼,其正色耶?我看到了莊周口中天地本來的天青色;梅子金黃,麥花雪白。我沉醉在田園的綺麗寧靜風光中;紅勝火的江花,綠如藍的江水。我好像可以體會到煙雨江南舊曾諳的、在記憶中永不淡退的風景。   流逝的我,消耗的我,褪色的我,停止了。當魂靈再次凝聚,另一只攥著藥瓶的手不斷用力,像是要把上面的印花搓成一團。   自尊告訴我:“這會出丑。”   經驗告訴我:“這不可能。”   情理告訴我:“這毫無意義。”   那靈魂卻輕聲說:“試試看吧。”   頭一次這么享受作畫過程,電線桿上的麻雀飛過這條狹窄的小巷,飛過這片土地上的消沉和猶豫不決,飛過我捉襟見肘的才華靈感和誠惶誠恐。當他們越飛越遠,我無限地接近我自己。是兩個自己。   黃昏時分窗外的晚霞依然光彩,在空氣水珠的折射下,散成七色的霓虹,裝點著這間破敗而歷久彌新的畫室。天邊的色條柔和如昔,瞬息變化的光影在這一刻似乎成了永恒之美。   當學院派在有著粗糙紋理的紙上暈染著每一個細節,印象派放棄傳統細致的描摹,以朦朧而嬌艷的色塊來體現自己脆弱又渴望展現自我的內心。來自十九世紀后半葉的巴黎,延續數百年的畫風斗爭在此融合,浮世繪如神奈川沖浪般構圖精致的繁瑣圖騰和山水畫中寥寥幾筆就勾勒景物形神的簡筆大氣之磅礴在此匯聚。   ---   當最后的筆畫落在灰青色的翻騰海面上時,滲出的細密汗珠又被涼風吹回身體,耳邊是震耳欲聾的心跳聲、呼吸聲,甚至還回蕩著宛如大提琴厚重迤邐、不絕如縷的尾音。   與我再次碰面的人都說我變了。有人說我變得活潑樂觀,有人說我變得深沉冷靜。忽明忽暗的窗口,綠肥紅瘦的花樹,濃黑色的半邊夜襯著另半邊透著生命力度的紅橙色的晚霞。不同頻率振動著的光波在矢志不移地前行中不斷衰減,道阻且長。   也許只有我知道,我沒變。   我只是真的和另一個我相遇了,從我決心要改變的那一刻起。我選擇接受不同的我,風光無限的我,跌入塵埃的我,一如出土時便沒有雙臂的維納斯,一如那天畫室中古怪的半邊色彩濃郁飽滿,半邊卻勾勒著層疊蜷曲,翻卷著的線條。   曾經困擾的“明珠”問題,我已能坦然面對了;當天被汗水浸濕外層包裝紙的藥,我也已經不再需要了。只是偶然再經過畫室,會有種與萬里之外的老朋友會面的熟悉感。 +10我喜歡

陳年糗事之說鬼(系列微小說九)      文/李洪田           和所有孩子一樣,從還不太懂事起,就被那些茶余飯后樹蔭下神侃的大人們灌輸稀奇古怪的鬼故事。什么吊死鬼啦,淹死鬼啦,凍死鬼啦……讓他們描述得活靈活現。久而久之,甚至形成了一個個不同的幻像。所以,總感覺鬼無處不在,無時不在。好像我們就生活在鬼的世界里,只不過,人有形,鬼無影。        那年暑假,我學會騎自行車不久。想試試自己的車技,于是就背著大人騎往離家二十多里地的肖家屯姑姑家。姑姑家的大果園總是把我們幾兄弟吸引得穿梭似的奔往。吃個溝滿壕平還得滿載而歸。        借著不大不小的東南順風,輕車熟路,很快就到了姑姑家。我那時很懂事,性格內向,雖然不善言辭但從不討厭,姑姑一家人都特別喜歡我。        歇一了會兒,大表哥說想吃啥自己隨便摘。于是我進到果園,操起長桿,直奔大果。邊打邊吃,一陣功夫感到無法容納了才罷手。        吃完午飯,要往回走了,姑姑把半筐雞蛋裝好非得讓我帶回去。吃飽喝足感覺也有勁兒了,雖然頂風蹬車,但也覺得挺快。         此時烏云翻滾,陰風瑟瑟。四周圍空蕩蕩的,風吹得苞米葉子沙沙作響。苞米桿兒來回晃動,總感到有什么東西要鉆出來似的。前面就是樹地邊上的幾塊墳,風吹得墳頭上的幾片兒燒紙一張一合的,真瘆的慌。越是這個時候,越能想起那些幻想的鬼怪模樣,心提到了嗓子眼兒。我憋足了勁兒,要一口氣沖過去。可越接近墳頭越感到無力,直到已經過去了,還好像車后面馱著什么東西似的,回頭看看還是那半筐雞蛋。繼續前行,又恢復了那種幻覺。反反復復的膽怯,劈哩撲隆的前進……總算是把這段令人毛骨悚然的地界闖過去了。此時,后脊梁還在嗖嗖冒涼風,背心早就濕透了。         到家后,媽把雞蛋筐解下來一看,哪還有什么囫圇雞蛋,差不多都是蛋殼兒了。媽沒深責我,隨口問問是咋回事。我把一路驚魂失魄的事兒學了一遍。媽說,別聽他們胡扯了,哪有什么鬼神的,那都是嚇唬人的事。只有那些心術不正的人才裝神弄鬼,坑蒙拐騙。那些做了虧心事的人,才感到心里有鬼。清清白白,干干凈凈的人啥都不怕。         隨著年齡增大,我才真正懂得媽的話真有道理。神鬼都是自己制造的一種心里障礙。俗話說:“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心地坦蕩,光明磊落,永遠無所畏懼。 +10我喜歡


鹿港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神岡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南投運動鞋底開發設計OD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台中梧棲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彰化花壇橡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高跟鞋底設計開模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38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