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李大爺年逾古稀,孫子大學畢業,經過考核,在孔繁森紀念館參加工作。大爺很高興,對孫子提出的第一項要求,便是參觀孔繁森紀念館。   孫子感到奇怪:“你不是剛參觀過嗎?”   “那不一樣。”大爺說,“我要聽你親自給我講講。”   孫子想了想:“也好!叫你看看我的水平。”   于是,孔繁森紀念館里便出現了這樣一幅畫面:一位是年近古稀的老人,身板挺直,穿著整齊。兩臂略略離開身體,似乎行動不便。   一位是二十多歲的年輕人,干部模樣,微笑著。雙手托著老人右臂。在為老人講解,背景是一機關走廊,兩旁貼滿畫片。   館長是一位詩人,他看到此情此景,及時拍下了這幅感人的照片,發在自己的朋友圈。并題寫了兩句詩:“一個輕輕的攙扶,透出大大的愛心。一個溫馨的畫面,折射出繁森館的追求。”   乍一看,像是紀念館的工作人員攙扶著老干部參觀。很難想到他們是爺孫關系,更難想象這也是老人對孫子現場考試。   【作者簡介】李民增,男。山東聊城人。中國鄉土詩人協會會員,聊城詩人協會理事。作品散見于《羊城晚報》《大眾日報》《齊魯晚報》《勞動午報》《中國電視報》《天津日報》《中老年時報》《甘肅日報》《廣西老人報》《昌吉日報》《大江晚報》《南國都市報》《中國鄉土詩人》。《海外文摘》、美國《伊利華報》、蘇里南《中華曰報》、印尼《千島日報》及本市《聊城日報》《聊城晚報》《聊城宣傳》《聊城文藝》《魯西詩人》《東昌月刊》《東昌時訊》《景陽岡》等國內外報刊及《山石榴》《三尺巷》等多家網站。散文獲第三屆《中華情》全國詩歌散文大賽金獎。出版詩集《春雨瀟瀟》、詩文集《柳園漫話》。 +10我喜歡

四十幾歲的人了,才重新學習說話,說出來多少有點丟人。以前不是不會說話,以前說話都是小圈子,小范圍,小場合,對著家人,朋友,有工作交集的同事。可如果要我在正式場合,面對許多人發表演說,我會異常的緊張,甚至恐懼。   越是害怕,越會發揮失常。有時即使看著手稿,照本宣科的讀出來,也會語無倫次,結結巴巴。說真的,那種挫敗感比死還難受,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省的在眾人面前丟人現眼。   所以每次遇到在正式場合說話的時候,我都會尋找這樣或者那樣的借口,遠遠地躲掉。內心異常的崩潰,在正式場合發言,我其實是個殘疾。當然這有先天的原因,口語表達遲鈍。也有后天環境的因素。從學校出來,呆在一個地方幾十年沒挪窩,每天接觸的人就那么幾個,自己的圈子也就那么大。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不能再大庭廣眾之下好好說話。   有時候,看到別人口齒伶俐,在眾人面前滔滔不絕,口若懸河,也會羨慕無比。畢竟說話是表達自我觀點,制造影響力,樹立個人品牌最直接的方式。如果連話都說不好,再有能力,別人也會給你打一個大大的問號。   其實,無論是與單位的同事,還是領導溝通。大部分矛盾之所以能產生,并不是因為彼此之間有多大成見,或者相互存在怎樣的芥蒂。而是因為溝通不暢,不能清晰準確表達各自的觀點,猜來猜去,最后讓矛盾直接升級,弄到不可開交的地步。   很多夫妻,最后鬧到離婚的地步,究其原因,主要是彼此間溝通不暢,不能表達自己的感受和需求,而是一味的在對方身上找原因,找缺點,找問題。因為不會說話,本來想溝通解決問題,無意中卻成了相互的指責,和情緒上的發泄,讓一場本來正常的溝通,升級成一場戰爭。   我自己就因為不會說話,不會表達自己的訴求,上班以來,明里暗里吃過不少啞巴虧。有些事情自己裝在心里,別人卻認為你軟弱可欺,甚至沒有主見,所以會更加肆無忌憚。不會說話,會被冠以“老好人”的標簽,處處吃虧,卻不自知。   這幾年,突然頓悟,從原來的世界走出來進入一個更大的世界。好好說話,正常的口語表達,就成了當務之急。無論是成長,或者是通過交流獲取知識,你得有能力表達你的意思。最起碼,你的說出自己需要什么,自己渴求什么,想讓對方給你什么,或者通過交流,明白對方的需求,對方的現狀,才能取長補短,共同的提高。   對于我,別說提出一個有質量的問題,就連正常的口語表達也很難做到,這成了制約我跨出自己的世界,進入另一個更大世界的門檻。參加了不少線下分享,因為表達的問題,并沒有和那些優秀的朋友建立有效的鏈接。可以說參加很多社交活動,自己收獲非常有限。   去年到今年,不少朋友知道我持續寫作,就邀請我在群里分享寫作的心得體會。雖然說服自己,也想通過演講突破自我,但每一次都是乘興而來敗興而去。自己的普通話實在太差,就像剛剛牙牙學語的孩子,說話斷斷續續,顛三倒四。線上分享,其實就是面對手機說話,也讓我感覺如臨大敵。   這樣下去肯定不行,別說突破自我,說話這關過不去,如何成長自我,活在更好的未來?從去年10月份,在自由作家、演講家雙日更群發起人張勝萍的盛情邀請下,我加入演講家群。每天跟著群里的戰友,朗讀精句,相互之間點評。似乎也感覺不到,之前和之后有什么變化。   有時我甚至覺得,說話就是一種習慣,多少年形成的本土風格,想要改過來怕是困難。昨晚看劉潤老師的一篇文章,也提到演講。他說自己的演講能力,其實是職業一刀刀雕刻出來的,而自己偏偏不是個善于表達的孩子。   大學辯論賽,面對觀眾,因為緊張,整場辯論,自己一句話都沒有搶上,那種種比死還難受的感覺,至今歷歷在目。他說:“一切,不過是刻意練習的結果”給了我很大的勇氣。如果連說話都能練出來,那怕什么?說不好,多花點時間練習好了。   在荔枝口語練習的平臺上,每天朗讀一篇《通往財富自由之路》的文章,并音頻輸出,上交到群里。讀了二十多篇,感覺毫無起色,就安耐不住,問群里另外一位口語表達非常流利的朋友。“朗讀究竟對口語表達的提升有沒有效果?”她問我開始了多長時間?采用什么樣的方式?我說:“還不到兩個月吧。基本上就是朗讀”。   然后她告訴我:“我讀了半年,才感覺到大幅提升。讀了四五本書,前三本都是慘不忍聽,折磨耳朵,很多人留言吐槽。可讀得多了,時間長了,自然而然就有提升。”是呀!讀得好不好,先讀完再說。現在朗讀也成了每天早晨的必須課,不讀不行呀!嗓子難受,已經習慣朗讀。   今天早晨,一日既往的朗讀文章,感覺那文章不是念出來的,而是從嘴里飄出來的,振振有詞,得心應手。連我自己都懷疑,這是我的聲音嗎?當然,口語練習與心情、環境、和文章的內容和格式有一定的關系。雖然還有個別段落,無意中停頓、甚至不連貫,和以前比起來,已經提高了不少。   自從持續寫作以來,明白了一個道理:想要掌握某項技能,并且超過99%以上的人,就要持續干,長期干,最好與這項技能交朋友,喜歡上它,讓它帶著你一起嗨。習慣成自然,功到自然成,說的可能就是這個道理。   其實會說話,是一個人與生俱來的就有的本能。很多人從來沒有打磨過這種能力,也從來沒有想過這種能力竟然可以通過打磨得到提高。大多數只不過是夠用,或者一輩子湊合著用罷了。而常常因為不會有效的表達,被別人當成那種無足輕重的人,因此錯失很多機會。   如果說寫作是通過文字傳遞信息,表達自我,別人還需要揣摩。那說話就相當于打開自己的喇叭,直接把信息傳遞出去。用語言征服世界,獲取資源,建立信任。能好好說話的人,做事一般更有條理和思路,相當于擁有出入職場的超級武器。   原創: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01   這段時間,同事阿靜過得很不開心,因為她有一個不好相處的婆婆。   曾經是外企白領的她,因為注重對孩子的陪伴,又考慮到婆婆沒有和自己同住,麻煩老人家照顧孩子不合適,所以懷孕之后她便和老公商量好,決定自己辭職在家帶孩子。   但也正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她就成為婆婆眼中的閑人,就連偶爾買件衣服、收個快遞,都要被明里暗里地埋汰許久。   事實上,阿靜心里有自己的人生規劃。她早就設想好了,等把孩子帶到上幼兒園,就復出工作。平時帶孩子之余,她也一直在想方設法地多學習,好為自己重返職場做準備。   可所有的這一切努力,對她婆婆而言似乎都無濟于事。前些天,阿靜剛好要去參加一場考試,又碰到先生去外地出差,無奈之下,只好想到請婆婆來幫忙照看半天孩子。   “你瞎忙什么呢,又賺不了什么錢,還不如安心帶好孩子。”電話那邊,還沒等婆婆開口,就傳來小姑冷冷的聲音。   這句話,像一根針一樣,重重地扎進阿靜的心里,令她傷心難過了許久。   其實那些天,為了照顧重感冒的兒子,她連個安穩覺都睡不上。加上還要準備考試,辛苦程度可想而知。   難過之后的阿靜感慨道:“我全心照顧家庭,別人覺得我是個只會花錢的閑人;辛辛苦苦想要努力一把,她又覺得我不夠顧家。”   其實要獲得他人的理解,有時候確實是一件無比艱難的事。   那要怎么辦呢?   我想,對此我們需要知道的一點是:人生在世,沒有誰可以完美的過一生,同樣,也沒有誰能做到讓任何人都喜歡。   很多時候,那些讓人受傷的評價,往往是來自身邊那些并不了解我們的人。無論你有多希望被理解,他們也很難做到站在你的角度,對你的現實處境感同深受。   別讓自己活在別人的評價里,更別去勉強他人理解你。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坦然地生活,做回真實的自己。   02   讀大學的表妹,也曾跟我講過她的一段經歷。   兩年前,還在大學讀書的她,迷上了服裝設計。由于不是本專業,她只好利用業余時間來學習。平時只要一有空,就去圖書館借很多資料回宿舍鉆研翻閱,也因此拒絕了許多的集體活動。經常是同寢室的室友們約好了一起去聚餐逛街,她卻獨自留下來學習。   時間一久,就難免顯得有些格格不入。   有一次,她從圖書館回來,在寢室門口就聽到有兩個室友在聊她。聊天內容大致是說她浪費時間,自己的專業不好好學,跑去研究什么服裝設計,純粹就是沒事找事干,瞎折騰。   表妹告訴我,剛聽到這些話的一瞬間,是挺難受的。但再轉念一想,很快就又釋然了。   “子非魚,焉知魚之樂?既然她們無法體會學習服裝設計的樂趣,我又何必非得要求她們來理解我的追求呢?”   那天,還沒等她們聊完,表妹就淡定地推門進去,什么也沒說,繼續做自己的事情。反倒是室友們看到她突然出現,先不好意思起來,后來還有意無意地試探她的反應,擔心被她怪罪。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如果能獲得別人的理解和支持,當然是一件幸事。但如果別人不理解,也不必為之糾結傷神,因為這是自己的選擇,與他人無關。   遇事不過多抱怨,不惡語相向,是給自己最好的回應。   余生那么貴。好好珍惜那些用心對待我們的人,忽略那些并不在乎我們的人,才是最應該做的事。   03   經過的人與事越多,越會發現,不活在別人的評價里,是一種智慧。   真正內心強大的人,都有自己清晰而明確的方向。他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根本沒時間去在意別人怎么說,也因此能活得更加真實而自在。   說到底,不被理解其實是人生的一種常態。   人有百態,事有千面,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生活方式,而我們活著也不單是為了被人理解,更重要的是去完成那些自己喜歡和重要的事情。   正如電影《新喜劇之王》中的一句經典臺詞:你不要管我說了什么,繼續努力吧,你會成功的。   是的,時間很寶貴,不要管別人說了什么,只管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遇到不愉快的狀況,記得提醒自己,想得淡一些,看得輕一點。不要覺得氣憤,守好自己的心情,繼續做自己想做的事便好。   最終,我們都會明白,找到自己的目標和方向,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遠遠勝過他人的評價和期許。   與其辛苦去活成別人喜歡的樣子,不如開心地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因為在乎你的人,舍不得讓你不高興,不在乎你的人,不值得為他不高興。   欣然接受別人的贊賞,也坦然接受別人的不喜歡。不自卑,也不自大,去想去的地方,見想見的人,過想過的生活。   記住,你的心是用來感受愛和快樂的,不要讓它填滿煩惱。   余生,愿你只做自己,快樂久久。   --------THEEND-------   作者簡介:沐心,80后,喜好旅行看書寫文以及吃喝,有時候很神經有時候很精神。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38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