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喜歡上了黑夜,喜歡在黑夜里的房頂上靜靜地看著遠方的風景。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喜歡上了星星,喜歡它們每一個夜晚都固執的在空中散發光芒。   漫天閃爍的星星,離我太過于遙遠,但在我沒一個失意落魄的夜晚,是它們一絲不茍的聽我訴說心里話,使它們不離不棄的一直陪在我的身邊。雖然知道天上的星星會不離不棄的陪在每一個人的身邊,但我還是很感謝它們,無論你情不情愿陪我,至少你陪我了,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總認為自己有很多的哀愁,總認為自己有很多的憂慮。現在才知道,原來我根本就不用去想那些事,不用去想那些根本就不屬于我的事情,對一個不在乎你的人,無論你付出再多的在乎,那個人還是不會在乎你。不是付出多少就會得到多少。星星無怨無悔的在夜空中守護了幾千年,它們得到了什么。   星星的光輝不可能照耀世間的每一個角落,而且星星的光芒也不會照耀到每一個人的身上。就像你的關心,你不可能每一個人都關心到,以前你總關心你關心的人,卻忘了關心你的人。他們也需要關心,沒有什么是理所當然的,如果你一直都不在乎,那么在乎你的人最終也會離開你。他們不能像星星一樣一直陪在你的身邊,他們終會在心灰意冷之后離開。   不是每一個人都會離開,總有一些人對你的關心成了執著,演變成了堅持。他們不需要希望和關心,只要你幸福,他們就快樂。   這樣的人,真的很傻,不需要希望,不需要關心,哪怕最后什么都得不到,還是日復一日的辛苦付出。他們不想要結果,只想靜靜的陪在自己在乎人的身邊。我很欽佩這樣的人,但我知道我永遠都不會成為這樣的人。我不能堅持,我不能裝作不在乎的看著自己喜歡的女孩和別人在一起說說笑笑,因為我的心胸還沒有那么寬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她得到幸福的那一刻,我便選擇離開,離開不一定情愿,但一定是為你好。希望以后你的生活可以快快樂樂。   努力了,才有資格說做不到。我把希望放在了不該放的地方,所以最后失望了,我不后悔,每一個人都應該為自己喜歡的東西瘋狂一次,不去計較代價,不去在乎得失,就這樣靜靜的又不失高調的瘋狂。   我為你也十分努力了,但你就像夜空的月亮一樣,對我而言遙不可及,無論我怎么努力,都始終不能接近你。我付出了我所有的努力,最后還是沒有結局,我也累了,你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幸福,我也該去自己該去的地方了。   星光微弱依舊閃,明知失敗仍然拼。人在在世幾十載,不瘋枉做少年人。 +10我喜歡

人心有時候就是這樣的:你若是滿足不了它,你就得說服它。若兩樣都做不到,它就會讓你痛苦。有時候看起來,是我們跟世界周旋不易,其實呢,是跟自己相處很難。   當然了,這都是欲望在搗亂。可是,人也不能沒有欲望。莫言剛開始寫作的時候,只為了吃上餃子,最后,他拿到了諾貝爾文學獎。我覺得,這于他,本質上也只是吃上了餃子。只有欲望不是那么大的人,大榮譽來臨的時候,才會寵辱不驚。咋咋呼呼的人,離喧囂很近,生怕別人記不住自己,結果被遺忘得更快。上蒼有時候也會偏愛低調而素樸的人,會冷不丁的,用盛大而隆重的方式,回饋他們的安靜和簡單。   好多人,起先幸福目標也都很小,但走著走著,心就跑到了前面。能力不大,欲望卻很大。身子板只能扛幾十斤,卻總想著幾百斤的東西,所余負荷,都叫妄念。然后,這些非分的重量都會過載到心上。太想一口吃個胖子的人,身子未胖呢,心先虛腫,這樣的痛苦,都是自找的。   人世繁華,多少人,不過是為了一場物質的虛榮抵達,有幾個人能在精神深處修行?前幾年看電視,說畫家黃永玉在老家鳳凰、北京、香港、意大利都有自己住宅,大房子,且這些房子的窗戶,一例都特別的大,寬敞到人都可以在之間徜徉。我當時想,為什么要這么大的窗戶呢,為什么要那么奢華呢?后來,我讀到他寫的《窗口》,忽地明白了,知道那不過是他年輕時的一個夢。也就是說,一無所有的時候,他已經提前預約了這場精神的奢華盛宴——一扇大窗戶。于是,之后所有物質的積累,只是為了抵達這場旅行的目的地。   這樣的抵達,沒有浮華,沒有炫耀,沒有虛榮,只是為了愉悅內心。先生或許只是想在靈魂里,為自己開一扇大大的窗吧,然后,面向大海,太陽,以及,人世春光。   前兩年,我經常光顧一個賣羊雜的小飯館。除了那里的羊雜湯好喝,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喜歡那里的老板。這是一個好玩的人。我每次去吃飯,總見他在離柜臺不遠的桌子上,一個人喝茶。很精細的一套茶具,都小小的。那個茶杯,也不過手指肚那么大點,透著亮,是極好的瓷。他一邊喝,一邊朝你瞇瞇地笑,他未必認識你,卻要那么友善地看著你,溫暖,干凈,仿佛是前世的親人,要與你相認。有時候去,他不在。問店里的人,說他去旅游了,而且,騎單車。據說,他一個人騎車去過西藏,新疆,內蒙,白山黑水,也沿著黃河流域走過。一個店員說,他差點死在路上。另一個接著補充說,我們老板很會玩,活得可幸福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相信,這樣的人,活著是幸福的。   這個世界,只有從欲望的泥淖中解脫出來的人,才會會玩,才會好玩。有好玩的人,才會有好玩的世界。美好的人生,原本就是一場抵達,不是從物質的此岸到彼岸,而是從不好玩變得好玩。   這樣的抵達,需要的不是富有,而是簡單。 +10我喜歡

作者:狄大慶   他是一個不茍言笑的人,仿佛天生就是一個不會笑的人。他的面部肌肉是僵硬的,繃得緊緊的。在單位,他的同事尤其是領導看到他那副冷漠的表情就無好感。因此,他沒有什么知心朋友。盡管他的工作能力較強,但領導并不賞識他。比他能力弱的,在他后進單位的一個個都走上了領導崗位,有的成了他的頂頭上司。為此,他感到百思不得其解。 在家里,兒子、老婆看到他那副木訥的模樣,就像每天吃苦瓜一樣,吃夠吃厭了。兒子對他是敬而遠之,沒有一點親切感。老婆和他分房分床,從不主動和他親熱一下,幾乎到了名存實亡的地步。他感到苦不堪言,孤苦伶仃。 一天,他無所事事,獨自一人在街上游蕩。他看到有家“笑吧”的門面,出于好奇就走了進去。里面有個年輕女士問:“你有什么需要幫忙的?” 他反問她:“這笑吧是做什么的?” 女士告訴他:“是專門針對不會笑的人開的心理咨詢室。我本人就是心理咨詢師。” 他大有一種如魚得水,撈到一根救命稻草的感覺。他把一肚子苦水一股腦兒向她傾訴。 他問:“有什么法子能讓自己笑起來?” 咨詢師說:“你的麻煩都是由你不善言笑引起的。首先你的面部肌肉已經僵硬,想笑也笑不起來,是不是?” 他忙點頭道:“正是正是。” “你除了每天心里要多想一些開心的事情,多看一些喜劇小品,幽默故事,多照鏡子練習笑外,還要做一個面部肌肉微創手術,這樣你的人生將因此改變而精彩。”咨詢師循循善誘道。 “好吧,只要能讓我笑起來,什么樣的代價我都愿付出。” “行,有你這樣的決心和態度,你一定會成功的。” 他按照咨詢師的建議和要求做了面部肌肉微創手術。手術后,他的面部始終保持笑的狀態,咨詢師要他照照鏡子,他看到自己的笑臉,感到十分滿意,一再向咨詢師表示感謝。 回到家,兒子、老婆看到他反常的笑臉,以為他神經出了問題。單位的同事領導也更不敢多搭理他了。而他也不敢告訴老婆領導實情。 幾天后,領導要他老婆趕緊送他到腦科醫院去好好檢查檢查,否則是不能正常上班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38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