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如果你想獲得你想要的東西,那就努力讓自己配得上它。   01   從出生起,學習就是伴隨我們一生的事情:   學習知識技能,學習建立人際關系,學習提高工作效率等。   然而很多人興致盎然,面臨的情況卻是這樣的:   讀完一本書,卻不記得講什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美劇看了一籮筐,英語還是磕磕巴巴;   公眾號、牛人帖,一個都沒落,卻還是沒有形成自己的學習體系。   相比之下,那些游刃有余的學霸,不僅成績優異,還有拿得出手的特長。進入職場后,也一路開掛,成為人生贏家。   比如美國雙料冠軍喬希·維茨金,9歲起,便8次獲得全美國際象棋冠軍,13歲獲得“象棋大師”頭銜。縱橫西方棋壇10年后,他又研習太極拳,21次獲得全美太極冠軍及世界冠軍,成為名副其實的“太極拳王”。   對于自己是如何在這兩個看似南轅北轍的領域里達到世界巔峰的,維茨金的說法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意識到自己擅長的既不是象棋也不是太極,我擅長的是學習的藝術。   拉開人與人之間差距的,其實是學習力。缺乏有效的方法,只會消耗天賦,陷入低質量的學習。   維茨金將自己的學習方法寫入《學習之道》一書中,向讀者分享了任何人都能掌握,適用于任何領域的終身深入學習法。   02   朋友曉川的游泳學習計劃落敗了,夏初興致勃勃地買了裝備,但才去了幾次就意興闌珊了,認為自己沒有游泳方面的天賦。   作文寫得不好,因為天生沒寫作細胞;工作沒起色,因為自己個性散漫,不適合這種細致的工作……曉川常常陷入習得性無助。   曉川這種對于學習能力的認知,心理學家將之稱為整體理論,持整體理論的人傾向于將成敗歸結于一種與生俱來、無法改變的能力水平。認為自己的綜合智力或技能水平是一個固定的、無法繼續演變的“整體”。   例如,我一讀書就犯困,天生不適合學習;我籃球好,是因為我運動神經比較發達。   而與此相反的是漸進理論,更多地把成敗歸結為自己的努力,認為一個人的成長是漸進的,凡事皆有努力的空間,只要努力,一步一步、循序漸進就能獲得成功。   事實上,從天賦歸因,為自己找借口,是一種對自己不負責任的表現。   萬維鋼認為:想要成為高手,智商達到120即可,再高的智商意義就不大了,剩下的就是比誰的身體好,誰能投入更多能量,誰有足夠耐力堅持下來。   因此,任何人只要專注于一個領域,付出足夠努力,即便不一定能成為專家,至少也能躋身所在領域的前10%。   遇到困難,與其被動接受現實,不如主動改變,調整戰略,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03   很多人喜歡講“套路”,尤其是在學習某項技能的時候,第一反應是搜集各種套路、技巧。   比如要學習PPT、素描,類似《讓PPT做得更漂亮的6個技巧》、《七天學會素描》等干貨滿滿的文章沒少收藏。   剛入門就能學到大招,坐擁大神牛人的技巧,一種也不過如此、手到擒來的錯覺讓人頗為享受。   然而一味走捷徑,而不是想著花功夫夯實基礎,就如同高屋建瓴,華而不實,到后期更容易放棄一切努力。   維茨金提出,讓我們攀上高峰的不是奇招,而是熟能生巧的基本功。在學習過程中,深度勝于廣度,質勝于量。所有的絕妙創意或“神來之筆”,無一不是以扎實的基本功為根基的。   扎實基本功,維茨金用的學習方法是“劃小圈”,即把任務分解成小的動作、步驟,著眼于關鍵基礎模塊的練習,直到十分熟練,再把知識組塊,連成網絡,最終達到像與生俱來的一種本能的境界。   例如,作者學習象棋時,從反復練習馬和兵入手,體會每個棋子的特性,再掌握其他棋子的用法,最終獲得對整個象棋局勢的操控能力。   劃小圈需要專注,更需要刻意練習。   維茨金在練習太極招式時,每天一遍又一遍地練習一個細小動作,花上數個小時就是為了練習把手伸出去幾寸,然后又一點點收回來。   我們生活在一種專注度不足的文化里,面對來自手機、網絡等各種信息,很難集中注意力。是甘于成為淺水的小魚,還是奮力看到絢麗的海底世界,取決于你。   04   古印度有這樣一則寓言故事:   有個人想步行穿過大陸,但當時地球上布滿了荊棘。他有兩個選擇:一是鋪一條路,征服大自然;二是做一雙草鞋。   第二種方案就是心理學家所說的軟區域:接受任何外界環境和條件,主動適應環境,專注自己的目標。   例如寓言中做草鞋的方案,沒有將成功建立在一個“服務于他”的世界或一種無法抗拒的力量之上,而是建立于才智的準備與堅韌的意志力之上。   與軟區域想對應的就是硬區域:一個滿足自己要求的舒適空間。例如,工作和學習時,要求環境要安靜、天氣要不冷不熱、周圍的人不打擾,否則就無法集中注意力。   專注目標和內心,維茨金的做法是每天花15分鐘時間練習冥想,這段時間只關注自己的呼吸。   無疑,我們無法一直處在一個完美的世界,我們能做的,就是接納不完美,創造“軟區域”,不管環境如何變化,都能泰然處之,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讓自己的心變得有彈性,學做疾風下的勁草,適應外界環境的干擾。就像南懷瑾說的:物來則應,過去不留。   05   在知識爆炸、節奏加快的時代,學習能力的高低,更是直接影響了你的人生高度。   如果你想獲得你想要的東西,那就得讓自己配得上它。信任,成功和欽佩都是靠努力獲得的。   學會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盡最大的努力自我要求,體會揮灑汗水的暢快淋漓,體會自律帶來的自由,體會到每一次成長的變化。   而學習最重要的是知行合一,將學習到的技能應用到生活中。   斯科特·揚說過:   學習上的投資會給你的生活帶來巨大的益處,前提是你能真正應用那些花時間學來的各種知識。   學以致用,把學習應用到實際,最簡單的就是,比如你看完這篇文章,寫下你的評論。   時代正在獎勵那些努力踐行終身學習的人,他們將擁有更幸福更體面的生活。   作者:葫蘆僧 +10我喜歡

文/高洋斌   我,屌絲一個,一無是處,唯一的特長就是特別能吃辣。每到校園午餐時間,食堂一樓的角落里總能看到我的身影。   不知什么時候開始,我的對面每天都會準時坐著一位長發飄飄的白衣女子,忘我的吃著火紅的麻辣燙,全然不顧汗珠從臉頰上流下。女孩時不時用細嫩的手掌把口中熱辣的水汽撲扇到我的眼睛里,總是讓我哭笑不得。   時間一天天晃過去了,曾經坐在我對面的白衣女子,如今就坐在我的身旁,一如既往地重復著撲扇的手勢,唯一不同的就是她吃菜,我喝湯。   “阿寶,慢點吃,沒人跟你搶,”我焦急的說道。“你不知道,可好吃了。老板,再給我加點辣椒!”阿寶說道。看著我的阿寶饑不擇食的可愛模樣,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默念一個承諾:“我愿化成一座做石橋,經受五百年的風吹,五百年的日曬,五百年的雨打,只求她從橋上走過!。”   有人說:“再好的口香糖,總有沒有味道要吐掉的那一刻”,同樣的事情就發生在我的身上,只是同樣的開局,卻是不一樣的收尾。   一個風輕云淡的夜晚,阿寶鄭重其事的跟我說:“你知道嗎,我不再喜歡吃麻辣燙了,我累了。”我不知道如何回復,只是祈盼著傾盆的淚水灌溉我干涸的心田。   之后的很長時間里,曾經的回憶像斷片,封存在歷史的卷軸里。終于,一個下著瓢潑大雨的傍晚,阿寶像往常一樣收拾著晾曬在寢室樓下的被褥,看著被淋濕的被褥,阿寶一動不動,只是慢慢回過頭來問早已成落湯雞的我:“我餓了,吃什么?”我舉起手中的滾燙的麻辣燙,不說一句話。只是默默感受著我和阿寶的笑聲溢滿整個校園。       后來聽說,我和阿寶曾經吃麻辣燙的地方,如今早已被學弟學妹霸占了。想到此,我握起阿寶的手說道:“餓了嗎,吃什么?”阿寶梳理了一下黑色的秀發,慢慢說道:“走,換個地方,吃一輩子的麻辣燙。”     【作者簡介】高洋斌,陜西咸陽人,90后,咸陽市作家協會會員,西安市雁塔區詩詞學會理事,陜西服裝工程學院教師,秦韻詩社社長,主編民刊《秦韻詩刊》、《秦韻詩報》,出出版詩集《一夢黃粱》,散文集《醒世雜談》,獲獎十余次。 +10我喜歡

原創:墨上塵事   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封建時期的愛情是悲涼的,你愛的那個人有可能終究只是個"陌生人"。在父母施壓和張地主的淫威下,我大膽反抗,等來我朝朝念念的李公子,然而事情結局會向我想象的那樣美好嗎?   上   地主老財張老爺家的走狗巧嘴劉媽又來我家了,身后的仆人拎著一只母雞,兩盒子貴福祥的八大件兒,臉上笑吟吟,看得我直犯惡心。   “我說姑娘,你就嫁了吧。”劉媽一邊絮叨著,一邊脫鞋自來熟地盤腿上了炕,這動作就好像上自己家的炕頭一樣。“這三五個月,我一趟一趟地擱你家可沒少跑。你瞧瞧,你瞧瞧,我這兩條腿兒都給我跑細了。”劉媽隨說隨拍著自己的兩條腿,仿佛是真的細了一圈一樣。   我白了這媒婆一眼,咬著牙講:“那是你自己愿意!”   婦人不知趣,仍然絮叨:“好!不說這個。對!是我愿意。可是你不看僧面看佛面,人家這一來一回可都是勞廢的人家張老爺的盤纏,每次沒有空手來吧。雞鴨魚肉,各種水果點心你家也沒少吃吧!人家張家圖個啥,我又為個啥?這做人啊,得憑良心!”   “我可沒一口吃,你要找,找吃了東西的去。”   “什么?!你一口沒吃?!哼,鬼信!”劉媽有點兒哆嗦,“好好好,即便你一口沒吃,你父母該吃了吧,吃人家的嘴短,拿人家的手軟。父母之言,兒女聽之。你家里早就把你許配給了張家,哪有你撒潑打滾的份兒!”婦人嘴上越來越難聽。   “你給本姑娘滾出去!滾!”我歇斯底里地指著這個可惡的女人。   “哼,我老婆子是上了幾分年紀。”婦人見鬧到這般田地,也便無所顧忌,“今日也是動了少許肝火,但是我懂得個是非黑白,長短曲直。這一晃都半年了,就是賴著不出這個窮家。你覺得是張家不敢搶,還是你家在外邊有什么親戚做了大官?!無非是張家懂得個禮數,人家張老爺是知書達理之人,十二房姨太太,哪個不說張家的好,別給臉不要臉!撕破了臉誰都不好看!”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力氣,抓起身邊的剪子就向她刺去,“呦呵!你敢打老娘!!好啊,死妮子這個事兒沒完。軟的不行,看來你是想嘗嘗硬的啊。今兒我就把話撂這兒,張家不娶你,我看誰家敢要你。你生是張家的人,死為張家的鬼。到時候逼急了五花大綁給你綁了去!”   媒婆劉媽帶著仆人氣呼呼地摔門走了,只剩下外間屋那兩盒點心還有一只“咯咯”亂叫的母雞。   巧嘴劉媽走后,家中再無來客。   中   “孩兒啊,我的孩兒。你這是圖啥!你的心思我知道,可是怪就怪爹娘沒給你拼出那份家業,不能遂了你的愿。可是話說回來,張家可是咱們本地的大戶,即使你視金錢如糞土,可你也得想想我和你娘是不?我們也是年過五十之人,我們后半輩子依靠哪個,又指著哪個在我們百年之后插柳添墳?”父親枯槁的雙手撫摸著我的頭,我腮邊淚就這樣不爭氣地打濕了父親的衣衫,“孩兒啊,我知道你喜歡那個李公子,可這個李生一去就是三年,書也不寫一封,信也沒來半張。早聽人言,這李姓薄命郎早就客死他鄉,成了那孤魂怨鬼。你這般死等,豈不是白白浪費了自己的大好青春!”父親言罷,床邊嘆息。句句如刀,扎人心肺。   已至深夜,盈月透過窗欞灑在床頭,清涼如水,洗刷著我紛亂如麻的思緒。我不是不想嫁,我只是想嫁那個如意郎。我與父親口中的李郎乃是同鄉,可算是孩童提手,總角之交,我的心他不能不懂,我倆的事兒,父母也不能不知!狠心的爹娘啊,怎就忍心把我嫁了他人,莫不是貪圖那虛枉的榮華富貴?   三年前李郎隨叔父南下經商,說要做出一番事業回來風風光光地娶我。可誰知道一等就是三年。這三年來,我無不每日思念李郎。怎奈魚歸大海,音空信渺。聞人傳言,在鄰鄉見過李郎,因為賭博耍錢欠一屁股債,已經拉竿要飯;也有人講,在南直隸見過李郎,已是富商巨賈,使奴喚婢,妻妾成群。   夜風微涼,吹得我心緒煩亂,我又想起了那晚。那晚他即將南行,那晚我倆郎情妾意互訴衷腸,那晚我倆抱頭痛哭私定終身,也是那晚,我將我清白如玉的身子給了他。   明月皎皎,夜風微涼。   下   李公子終于回來了!   當母親告訴我這件事的時候,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那個朝思暮盼的李公子,我的如意郎回來了!   再見時,李郎衣著光鮮,家奴隨行,顯然一副富家子弟形象。我的李公子終于混出個人樣,來風風光光地娶我!   父親母親并沒有多言,不約而同同意了我倆的婚事,張家人也沒來阻撓,曾信誓旦旦說“生是張家人,死是張家鬼”的巧嘴劉媽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就好像一場夢,夢醒了夢里的人和事兒也就一下子都消失不見了。   “李郎,我就知道你肯定會來娶我的。”   李公子看著我笑了笑,沒有言語。   吉日已到,一抬小轎,七八個吹鼓手,“嗚啦哇~嗚啦哇~”就這樣我終于如愿以償地踏進了李家的門。拜過天地,獨守洞房,心如脫兔,砰砰亂跳。這一切是這樣的不可思議,我朝思夜想的郎君啊,從今以后你我二人同床共枕,舉案齊眉。思緒紛飛,不覺腮邊便是一片緋紅。   入夜,吱呀~門被輕聲推開,有人走了進來,我深埋著發燙的臉,用手局促地摳著衣角。我的郎,李哥,我朝思暮想的那個人,你終于還是來了!蓋頭掀起來,我雙眸帶笑,用炙熱的嘴唇去迎接那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   “張,張老爺……”   +10我喜歡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花壇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南投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TPU鞋底製造ODM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台中后里TPU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秀水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秀水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橡膠鞋底製造ODM工廠南投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TPU鞋執制造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38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