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邵宏偉 墨上塵事   熱愛體育,特別是喜歡看體操的人,一定看過2016年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會的體操比賽吧。賽場上,人們可能沒想到的是,一位41歲“高齡”,堪稱“奶奶級”的女子體操運動員,一路過關斬將,竟然站在了單項決賽——跳馬的場地上。雖然,八個選手中她最終成績名列第七,但贏得了全場山呼海嘯般的歡呼和掌聲。也許你會問這是誰?為什么觀眾對她如此厚愛?因為她不僅是體操界有史以來參加比賽年齡最長的女子體操選手,也是百年奧運訖今為止,參加奧運會屆數最多的兩位女運動員之一(另一位是牙買加短跑名將奧蒂),共參加了七屆(四年一屆)奧運會,更重要的是她是一位愛心媽媽。這次也許是她的謝幕戰,她的告別演出,人們的掌聲就是對這位體壇長青樹最大的尊敬和最好的感謝!她就是烏茲別克斯坦著名的體操運動員——丘索維金娜。   通常情況下,一個女子體操運動員,從七八歲練起,到十五六歲正式參加國內國際大大小小的比賽,到二十出頭退役,基本上都是經歷這樣的過程。但我們的“丘媽”為何過了不惑之年,也就是用了兩個運動壽命周期的時間還依然拼搏征戰在賽場上呢?況且就在今年,也就是2017年10月在加拿大蒙特利爾的體操世錦賽上,丘索維金娜披掛上陣,又一次站在了跳馬賽場上,并取得了第五名。緊接著又在11月24—26日剛剛結束的德國科特布斯單項體操世界杯上,以42歲的年齡戰勝各國十七八歲的年輕好手勇奪跳馬冠軍。   是對體操的酷愛,還是挑戰自己的極限,亦或是生活的被逼無奈?縱觀她的生活軸線,探究她的心路歷程,這一切似乎都是,似乎又都不是。總之,不管怎么說,我覺得她就是一個傳奇,一個獨一無二的體操神話,一個在馬背上翻騰跳躍、從來不知什么叫疲倦的舞者,一個值得大寫特寫的女人!   丘索維金娜,1975年出生在前蘇聯,1991年蘇聯解體后劃歸到烏茲別克斯坦國。她七歲開始練體操,從1991年16歲參加第一個世錦賽開始,一直到現在為止,連續參加了七屆奧運會,數十次世錦賽、歐錦賽、亞運會等,取得的金銀銅牌掛滿了墻壁,榮譽證書摞成大摞。她擅長的是跳馬,幾十年的體操生涯,雖然她只拿到過2002年斯圖加特世界杯、2003年安納海姆世錦賽、2017科特布斯世界杯的跳馬世界冠軍,但也代表前蘇聯拿到了1991年的印第安納波利斯世錦賽的團體和自由體操、1992年巴塞羅那奧運會的團體冠軍,并且還拿到了2001年根特世錦賽、2005年墨爾本世錦賽、2008年北京奧運會、2011年東京世錦賽的跳馬銀牌。2008年歐錦賽跳馬金牌,1994年廣島、2004年釜山等亞運會各單項上摘金奪銀就更不足掛齒了。   1996年美國亞特蘭大奧運會后,本來丘索維金娜戀愛結婚告別了賽場,但不幸的是,2002年3歲的大兒子患上了白血病。微薄的工資和可憐的積蓄難以支付昂貴的治療費,于是身體嬌小瘦弱的她依然決然地又重新回到了賽場。為了籌積到足夠給兒子治病的錢,她參加了所有帶有獎金的體操比賽,涉及所有的單個項目。哪怕進不了決賽,哪怕是最后一名,只要兒子有救治的希望,只要她沒有倒下,即使前面是刀山火海、千難萬險,她也勇往直前,決不退縮。她說,他(兒子)不痊愈,我不能老——多么讓人淚奔的誓言啊!她就像當年二戰中,冒著槍林彈雨,爬冰臥雪,一直堅持到最后勝利的一個堅強的蘇聯女紅軍戰士。   為了給兒子得到更好的治療,丘索維金娜和丈夫變賣了在祖國烏茲別克斯坦的房子、車子,暫時加入了德國國藉。一方面那里的醫療條件先進,另一方面丘索維金娜進德國國家體操隊打絕對主力,收入和比賽機會要更多一些。為了兒子,她的從事摔跤運動項目的丈夫也提前退役,離開賽場,在家里全職照顧孩子,這樣,掙錢的重擔就全部落在了丘索維金娜的肩上。她沒有其他特長,除了體操,除了在賽場上不停地奔跑,除了克服傷病和日漸衰老的年齡所帶來的不便,除了咬牙攻下一個又一個高難度動作,她別無選擇。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經過她堅持不懈的努力,不但體操技術,特別是跳馬達到世界頂尖水平,掙得的比賽獎金也為兒子的治療提供了資金保證。現在兒子的病情正一天天好轉,已無大礙,但丘索維金娜為之而沒日沒夜在賽場內外所灑下的無數汗水、淚水甚至血水又有幾人能知呢?2008年,她代表德國參加完北京奧運會后,又改回國籍,舉家回到了母國烏茲別克斯坦。   是的,丘索維金娜是一個體操運動員,但她僅僅是一個運動場上的競技者嗎?——不,絕對不是!她猶如烏云卷集的蒼茫大海上勇敢飛翔的海燕;她好似布滿荊棘的原野上縱橫馳騁的駿馬;她就像在波濤洶涌的江河中逆流而上的馬哈魚;她更是越挫越勇、意志彌堅的巾幗英雄!   或許到了2018、2019年的世錦賽,到了2020年的東京奧運會,我們在賽場上還可能會看到丘索維金娜的身影。如果真能再見到她,那她定會是體操賽場上一道最亮麗的風景,因為那是真正意義上的“奶奶和孫女”同場競技的比賽。即使再看不到她“閃亮登場”,她也會被無數體操迷和億萬觀眾銘記于心,因為她是《紅色娘子軍》里打不死的吳瓊花;她是生命不息奮斗不止的鐵娘子;她是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最偉大的母親;她是一個永遠的馬背上的精靈! 作者簡介:   邵宏偉,網絡昵稱,星空。   喜歡文學,卻遺憾沒能把寫字當成事業來做,但也不愿僅把寫字當一項任務來完成。有一顆干凈的心,不愿過負累的日子。閑暇時寫點回憶性的文字,不忘初心! +10我喜歡

原創 花之嬌   初冬的夜很黑,我獨自一人坐在奶奶家的陽臺上,黃暈的月光潑灑在我的肩上,清冷卻是安靜,月光下我獨自坐著,幾縷清風伴我,柳樹條被風吹起,單調的擺來擺去,悉悉簌簌輕輕柔柔地抽打在我的肩上,路燈閃著黃暈的光,在瑟瑟春風里搖曳,把我孤單的影子印在寂靜的陽臺上。淡淡的映在陽臺上恍惚陸離,我游魂般的在陽臺邊晃蕩,不愿意回房里,季節的交替,如我的心情一般。   此時, 我想走出那個寂寞的晚上,但不曾想又迎來了苦寒孤寂的黑夜,傷痛時時郁結于心,滑落成腮邊那一滴輕嘆淚,碎了一地的傷心,被風輕輕一吹飄散在凜冽的夜空中。 此刻,我仰望天空,月兒也孤單的掛在空中,清冷孤寂,我迷離在夜色里,流年忘返,靜靜的體味這寧謐的冷月夜,真切的感受著春夜的空靈安詳。喜歡這個夜的冷清,一個人坐在月夜里,慢慢的丈量著夜的厚重,深沉,還有滄桑。冬夜,也太安靜了,連我的影子也是如此安靜,沒有怨恨,沒有煩躁,少了顫動的悲傷,只留下凝結在空氣中無聲的哽咽,其實,自己并不是一無所有,還有月光和寂寞陪伴我,月光,不是我獨有的,寂寞,應是這世上唯一屬于我自己的。   今夜的微風輕拂,煩躁未消,路邊的燈光悄無聲息的漸漸熄滅,使整個夜晚更深。抬頭望去,路邊昏暗的燈光若隱若現,映照著寂寞的樹影,在孤寂中落淚,此時,我回到房中,又縮在電腦旁,看著屏幕上的空間,一種莫名的愁情始終纏繞在我的心頭,心中的傷感揮之不去,把我的思緒再次拉回到這個黑色的夜里。 靜靜地我閉上雙眼,害怕看到自己脆弱的樣子,我不想看到自己流下的淚水,不想看到自己那無助的雙眸,不想對你說,失去了你,黯然神傷,只有自己投入那片黑暗的世界,不想面對自己,不想面對悲傷,因為我怕離別,如果離別,我真的是讓自己無去承受,黑暗里,我在孤獨中發泄,發泄我愛的無奈。 每當想起你的名字,你的名字象刀一樣,深深地剌痛著我的心,心在滴血,原來,心被割時的疼痛是與愛成正比的,我沒有后悔,這是我的宿命,上天注定我愛你,給予多少才箕付出?保留多少才是底數?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就箕是到了今天,在這樣的黑夜,我也無法面時自己,也無法放下對你的思念。   或許,自己一直都活在幻想里吧!說實在的,這段日子過的很累,我真的累了,而心也是真的痛了,每當看著自己寫下的傷痛,冰冷的心,給我的溫柔變成回憶里的憂傷和心碎!曾經夢想很天真,但走過了一個又一個懷著美好憧憬的昨天。終于發現自己的幼稚與單純,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夢想,只是無窮的現實,人的天真終究抵不過現實的殘酷。不知道自己的感情歸屬到底在那里,夢里會經常出現的那個人,卻怎么也抓不著,那種憂傷的感覺,怎么說呢,就是忽近忽遠的,我沒有辦法讓自己不去想你,歲月總是與我擦肩而過,趕不上時間,我只好用力的抓緊了想念,讓思念不在從我心里溜走。   +10我喜歡

創業演義 張建峰 南北朝時期,北魏皇帝無道,群雄并起,皆有問鼎之心,朝綱墜墜,岌岌可危。 元資宗族皇室,豈忍大權旁落,遂興兵自立,殺向皇都。 元資手下兩元大將,一曰索無弼,一曰付世存。索氏,元族家臣。弼乃資叔輩人物,隨資父賀南征北戰,立下赫赫戰功。弼對元家忠心耿耿,只皆因賀救弼于戰場。當是時也,柔然大軍壓境,索無弼孤軍深入,不幸中了埋伏。元賀不顧左右極力勸阻,率軍救弼回。戰況極其慘烈,弼失左眼,賀殉國。自此,弼感賀恩遇,雖世事異變,必保元資周全。 朝廷衰微,天下大亂。弼極力勸說元資順應天命,興兵討賊。然其勢弱,不得已向南朝借兵。梁帝蕭氏慷慨,借兵三千將一員,此將便是付世存。付家南朝大族,蕭氏股肱之臣。世存父兄皆有戰功,爵位顯赫,其立功心切,以顯其家,遂請戰,蕭允之。 世存英勇,攻城掠寨,身先士卒。全軍上下皆著白袍,如猛虎下山,勢不可擋。故有“千軍萬馬避白袍”之說。 爾朱氏誅殺魏廷,殺戮太重,民心向背,自傾于資。故自資興兵起事,存攻城三十二座,血戰四十七役,勢如破竹,直取洛陽。魏帝元子攸北逃。黃河以南大片土地盡屬元資。 爾朱不死,黃河北岸集結重兵,欲與資一決死戰。戰局僵持,然其勢漸聚,如決堤之水,窺伺對方破綻。 洛陽初定,世存興奮異常,資為表其功,封侍中、車騎大將軍、左光祿大夫之職。日久,存資罅隙漸生,令出皆避存。只因弼言,曰忠臣無二,存終為南臣,其心必異,不可不防。 戰局膠著,存欲再借兵,資亦婉拒。辭曰:興廢靠己,不復他人,希忖度其意。 爭不可避,大戰如期。爾朱渡江奇兵襲之。資存君臣失和,不似過往,潰不成軍。資倉皇逃,終被一小吏所殺,弼亦戰死。 存逃回南朝,蕭亦不譴責,爵位如昔。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台中后里TPU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花壇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員林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真皮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南投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TPU鞋執制造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38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