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當成長如期而至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已經走了很遠的路,從未放棄。我想為不忘初心的自己鼓掌,感謝自己的付出和堅持。也許只有我一個人的掌聲,但是我依然滿足。   我就像一個孤獨的旅行者,聽從心底的聲音選擇了一條路。即使旁人都認為我選錯了,都勸我改選另一條路,仿佛只要我走上這條路就會萬劫不復,我也固執地堅持自己的選擇。旁人見無法勸阻我,紛紛以看好戲的眼光看著我,似乎期待著我一身狼狽、哭哭啼啼地原路返回哭喊著后悔的話語。   遇到過一路坦途,我的步伐輕盈,速度飛快;遇到過泥濘曲折,我行走艱難,速度緩慢。我知道這條路并不好走,所以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思想準備。但是當我見識到路上的艱辛時,有那么一瞬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錯了,何必要如此為難自己。然而下一秒,我搖搖頭把這個念頭甩開,堅定地繼續走下去。曾有累到極點想要放棄的時刻,但就在我向現實投降的前一秒,我問自己是為了什么堅持到現在,難道這個理由不值得我繼續努力嗎?我每一次都能說服自己不要放棄,因為我始終擁有一個不能放棄的理由。   這一路走來,或許我比別人走得辛苦,或許在別人看來我傻得選了一條最辛苦的路,但是我很慶幸自始至終我都沒有真正絕望和放棄。我并非超人,會疲憊,會受傷,即使累得走不動了,即使被傷得鮮血淋淋,我也只是靜靜地休息,療傷,恢復力氣之后繼續帶傷前進。我承認自己會有軟弱的時候,但是我絕對不會被軟弱打敗,因為我從未忘記一直支撐著我的目標。   這段旅程很漫長,也很孤獨,漫長到我以為窮極一生都走不完,孤獨到我覺得被這個世界遺棄了。盡管如此,我還是堅持走到了終點,還有余力回望這段路,回顧這段曲折的心路歷程。旁人佩服我的堅毅,羨慕我的成功,給予了我鮮花和掌聲,但我最想要的掌聲并非來自不相干的人,而是我自己。只有我最清楚這一路經歷了多少坎坷和痛苦,花費了多少心力才能走完全程,絕非旁人用三言兩語描述得那么輕描淡寫。我想給自己鼓掌,感謝自己這一路賣力地付出,演了一場人生好戲,感動了自己,也證明了自己。   我并不后悔走過這段路,受過這些苦,因為這一切都是我積累下的人生經驗,是留給未來的財富。我只想給那個認真努力過的自己深深地鞠一個躬,也給旁觀的人一個優雅的謝幕動作,不管這場戲演得是好是壞,該是時候落幕了,該再次啟程了。人生尚未終結,路還長著,還沒有到停下腳步懷念過去的時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所有能夠堅持自己選擇的人都該為不忘初心的自己鼓掌,盡管時間和現實一次次試圖奪走你的初心,想讓你抱著苦衷放棄,但是你的執著讓你走到了最后。 +10我喜歡

昏昏烈烈的日子在人生中只是占少數,大部分的日子都是在平淡中度過;偉人們也只有少數,大部分人們都是普通極其平凡。有些人覺得昏昏烈烈的生活如煙花般璀璨的綻放,能夠點綴人生孤寂的夜空,那么我覺得平平淡淡的人生才能夠彰顯出生活的本質。   人總會有年輕,也會有衰老的時候,但有些時候我們就會認為在從年輕轉變為衰老的過程其實就是你享受人生的瞬間。我們吃的飯菜口味都會不一樣,有酸的、有辣的、還有甜的;聽的音樂也會不一樣,有悲傷的、有抒情的、有狂躁的還有緩慢的;看的書的種類也會不同,有愛情的、有懸疑的還有文學的。。。。。每個人有哭有笑,有喜有悲,但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不同的,也許我們需要的不是跳躍的、浮躁的生活,而是寧靜和淡然的。   經歷過歲月的打磨,成長的是心靈的堅石。漸行漸遠的青春,愈積愈厚的沉淀,慢慢的,極走出了那份喧嘩與燦爛。沒有了哀愁,沒有了紛爭,沒有了妒忌,沒有了浮躁,取而代之的是一份恬淡,是一份平和,猶如一片寧靜的湖面,雖有細細的漣漪,但依然保持水波不興的平靜與溫馨。對人生的重新審視與認定,得到的是內心的釋放與寧靜。   其實我們何必追求那么奢華的人生,在滾滾紅塵中,讓自己擁有一份淡淡的情愫,過著淡淡的有著閑情逸致的生活不是尚好。 +10我喜歡

【拆遷】 文/范志魁(河北棗強)                  “城西大王村規劃建設開發區、占用村落和耕地,要拆遷了!”春節前,本村在縣住建局工作的李主任,無意中透露出這樣一個消息。         大王村遠離縣城,是遠近聞名的窮村子,大部分百姓依然靠種地為生。無疑,這消息如同一枚重磅炸彈,徹底打破了人們正常的生活秩序,平靜的村莊立刻喧鬧起來。         消息屬實!好多“縣里來的有關人員”經常出入大隊部,并走訪了部分村民,在商討具體的拆遷政策。雖然拆遷賠償的具體方案還未出爐,人們紛紛猜測著、研究著、算計著,都想多分套房、多要些賠償款,生怕自己吃了一分錢的虧。             緊跟著,村里的各種矛盾接踵而來。         張老漢犯愁了。他家宅基地南側圍墻沒建到邊兒,前些年鄰居蓋新房,喊上左鄰右舍擺了個酒場兒,占用了張老漢閑置的四十多平米的宅基地。不拆遷顯示不出宅基地的價值,當初自己拱手相讓出去的,可現在要拆遷了,利益當前,管他合適不合適的,終于,多年來和睦相處的一對老鄰居吵鬧起來。經過村主任耐心協調,兩家最終達成協議,拆遷后鄰居補給張老漢二十余平米的錢,雙方簽字按手印才算了結。         王帥更是煞費苦心。因為有一塊兒祖上留下的棗樹林子,大約一畝多地,為了能按宅基地賠償,他買來沙子水泥紅磚,找人連夜建圍墻、還蓋了三間小平房,搬進去不少舊家具,安裝上爐灶起伙做飯,竟然放著五間起脊大瓦房不住,造個假象“當成”一直在此生活居住。         陳世斌也犯嘀咕了。他家庭負擔重,家里三個孩子都在讀大學,一處閑置多年的老宅院,前幾年八千塊錢賣給了縣里公家單位人員了,現在后悔不已,正在考慮如何利用“宅基地不允許買賣”的國家政策重新收復過來。談了幾次可對方并不買賬,他找律師托關系,一紙訴狀將對方起訴到法院,此事一直沒有眉目。         好多家庭內部成員關系出現了不同程度的裂痕,尤其是妯娌們之間開始鬧的不愉快起來。多年前照顧長輩、家庭付出、誰的貢獻多等陳年往事,撕破臉皮通通擺到了桌面上,爭得面紅耳赤,都覺得自己不合適。         村子以前窮,男娃子娶媳婦都成問題。女方一是要求去城里買樓房,二是村子里蓋新房。現在可好了,馬上就要拆遷,介紹對象的媒人忙碌起來,簡直要跑斷腿似的來回奔波,據說成功率還不低。甚至,就連多年的老光棍們,也被媒人踏破了門檻,談著的也不少。         當然,也有不少的村民對此表示抵觸。他們故土難離已經習慣了這里,他們深深的愛著這個祖祖輩輩生活的地方,一提拆遷,就噗嗒噗嗒掉眼淚,傷心到極點。         昨天下午,村委會公告欄貼出來一張通知,擠滿了圍觀的村民,上面寫的是:此項目涉嫌違規,拆遷審批未通過……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38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