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庸庸碌碌是一生,風風光光也是一生。   世上有誰天生不喜歡過光鮮亮麗的生活?   如果有,除非你過膩了;如果沒有體驗過風光的日子,就說自己不喜歡、看不上、不執著那樣的生活,一定是自欺欺人。   《西游降魔篇》有句臺詞寫的很好:有過痛苦,才懂得世間眾人之苦;有過執著,才能放下執著;有過牽掛,了無牽掛。   沒有拿起過,就妄談放下。這樣的行為在明眼人眼中看來,一定很荒唐、可笑。   不拼搏,人生的趣味何在?(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如果達爾文先生的進化論靠譜,那么,人沒有鱗甲、沒有利爪尖牙、沒有龐大的身軀和力量,卻能夠在虎豹叢生的原始戰場勝出,除了依靠頭腦,就是拼勁兒。   單說人這個群體,像孫正義、馬云之類者,長相不突出、身材不突出、智商也不是特別突出,卻能夠在億萬人中間脫穎而出,除了靠頭腦,也是靠拼勁兒。   回想我們現在的生活。   走在任何一條繁華的街頭,一分鐘能夠擦肩而過成百上千的人,在你眼中別人只是成百上千個“路人甲”之一,同樣的在別人眼中你也是只是其中一個“炮灰乙”。   世上的人,“隱忍不發”的實在太多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舉世都是“隱士”,你又“隱士”給誰看?   你真的愿意待在現在的崗位,沒想過出去闖闖?   起碼,自己做個小老板,管轄那么三五個人······   不裝逼沒人看得見你   人需要存在感。或許是所有物種中,最急需存在感的種類。   回顧小學、初中、高中、大學,甚至現在工作崗位,經常坐你身后第四排,第二個位子的人是誰?   如果他既不是成績最優秀者,也不是成績最差的,甚至也不是最調皮搗蛋、最荒唐不羈的人,那么你肯定記不住他是誰。   人的記憶很挑剔,只會優先記住那些“辨識度”很高很高的人、那些名單開頭和結尾的人。至于那些“中等人”,我們會在記憶中把他們自動虛化,自動生成照片中的背景。   畢業之后的聚會,我們就會發現,宴會上頭銜的展覽大于敘舊;詩和遠方、理想和愛情這樣的話題,再也上不了臺面,我們長大了,就不再適合童話了。   可是除了這些,你還有什么衡量標準,讓別人認可你,對你刮目相看。   當初你鄙視企業家、創業者,認為他們只不過利用小聰明發了點財,到這個時候你就會發現,其實你連發點小財的小聰明都沒有。   你覺得,只要你選擇“沒節操”、“不要臉”就能夠比別人混得好。   到這個時候你真的應該試試“沒節操”、“不要臉”,看看能不能混得比別人好吧?   有能耐你就自己去創個業、當個老板、做個企業家,最不濟做個主管也行。   世界,也許會因此而不一樣。   人生沒有失敗大不了從頭再來   儒家文化,教育我們“溫、良、恭、儉、讓”,讓我們做這套保守理念的“萬世順民”。   想要做出格的事,真的需要勇氣。會顧慮萬一失敗了這尷尬怎么處理;會顧慮妻子丈夫、親戚、朋友怎么看你;會顧慮......   而現在自己的處境難道還不夠尷尬?現在妻子丈夫、親戚、朋友對你難道“奉若神明”了?   失敗,不是因為外界的壓力太大,而是在外界壓力真正壓來之前,失敗者被自己的借口征服了。   想想馬云當初創辦中國黃頁,所有人都覺得“他瘋了”、“滿口胡說”。如果他沒成功,他會被那些否定他的人記住,雖然口頭上嘲笑,心底里也一定佩服他比自己強;現在他成功了,被天下人記住,雖然有些人口頭上不服氣,心底里也一定佩服他比自己強。   司馬相如曾經說過:蓋世必有非常之人,然后有非常之事;有非常之事,然后有非常之功。非常者,固常人之所異也。   就是說想做出“驚天動地”的功勞,就要去干“驚天動地”的事業,想干“驚天動地”的事業,首先要有“驚天動地”的人。   對于一般人,如果目標定位是一頭牛,失敗了,可能只能得到一頭羊,你欣慰了;如果連羊也沒得到,只是一只鵝,你或許也有半個欣慰;如果連鵝都沒有得到,只得到一只雞,你或許也能接受。   而“驚天動地”的人,一定不會妥協。這類人,定位目標是一頭牛,如果失敗了,他們會總結經驗、彌補不足之后,把目標定位成大象,接著再來。   不管面對多少次失敗,他們表面上也會波瀾不驚,對外只是淡淡一句:人生沒有失敗,大不了從頭再來! +10我喜歡

【秘密】 文 /范守義                               國慶中秋放假期間,想在老婆面前露一手,就對老婆說:“阿男,放假期間囡囡的事我全包了,你就享幾天福吧。”      “你才當幾天爸,我不幫你,你一個人行嗎?"“你就等著吧。”我狡黠地說,正說著,“哇哇!”女兒哭了。我拿起寶寶盆,走到水池,打了小半盆冷水,又從暖瓶里倒些開水,用手試了試,端到女兒搖籃旁。      掀開被子,解開尿不濕一看,樂得哈哈大笑說:“老婆發財了,一片黃金呢。”      我把紗布放入水盆,用打濕的紗布給女兒的小屁屁擦洗干凈,換上干凈尿布,再系上新的尿不濕。      一連串動作,干凈利落,熟練有序。老婆在一旁看得發呆,都不相信自已的眼睛,一伸手把我拽進到一邊,“你老實告訴我,這是怎么會事?莫非…”“秘密,一定告訴你的。"        正說著, “滴滴”門鈴響了。老婆去開門,一位漂亮的女士笑著問:“這是高品的家嗎?”“您是?"“我是高天,高品是我爸”我探出頭一看,高興地叫起來“高天”      “老爸!”一個小男孩大叫著從門外跑進來一把抱住我,又叫我一聲"高品爸”。    高天?高品?老婆目瞪口呆,一頭霧水。“好你個高品!”      我趕忙給老婆介紹,“這是我支教學校的陶老師,高天是她的兒子。后面的是王…"      “我是王老師,是來感謝小高老師的。”王校長背著大包小包,笑著走進來說:“高品支教時,全校班多老師少,陶老師生產,大高老師為救學生出車禍去了,除了上課、改作業外,我們都是高天的爸爸"王老師笑著說。“現在我是高天的真老爸"。      “啊!原來…”老婆大笑著拉著高天的手向房間走去。 +10我喜歡

水一點點滲透干渴的喉嚨的時候,安可被關了幾天,沒水沒吃的,只是有人扶起她,給她灌水,她不知道是誰給自己喝的,只是開心,自己原來沒死。   當安可慢慢復蘇過來,才努力睜開眼睛,看見傭人那張熟悉的臉龐,怎么會這樣,不是之前她讓她死的,現在救自己也是她。   傭人準備帶安可上車,路上正遇到羽鄉。   羽鄉飛快下車,跑向安可那里,一把抓起安可的胳膊,摟在懷里,關心的小聲問“我好擔心你,你沒事吧,告訴我,我給你做主,誰欺負你,統統我給你出氣。”   安可純潔而美麗的眼睛看著羽鄉,他為什么這么說,似乎想不起在哪里遇到過他,腦中一片迷茫的空白感。   傭人“羽少爺,您怎么來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羽鄉“你到底做了什么,她怎么這么憔悴,而且她完全不記得我了,   傭人“”她不記得你,我也不知道原因。”   羽鄉看著傭人眼睛“你的眼神告訴我,你在說謊,你知不知道,我這么信任的傭人,竟然被買通,你幫富嘉,就是我的敵人,對付安可,就是對付我。”   傭人雙手緊張的插入口袋。   羽鄉“口袋里什么,拿出來,不要逼我動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傭人“羽少爺說笑話吧,你從來不打女人。”   羽鄉“我要帶走安可,你回去轉告安可的姐姐富嘉,魔高一丈道高一尺。”   傭人搖搖頭“我不帶安可回去,誰給她解藥,她喝了剛才的水,不是普通水。”   安可渾身不舒服,不由自己的顫抖。無力的被羽鄉抱著,感覺人病了以后,真的好可憐,安可真不想被陌生男人,偏偏眼前的傭人已經對她喝的水里加了毒,自己該怎么辦。   羽鄉“什么意思,什么是解藥,你下毒給安可喝了什么。”   傭人“這是富嘉的意思,我想帶安可回去,她就沒事的,你相信我吧。”   羽鄉感到無比的頭痛,他強忍著憤怒“你在威脅我,我告訴你,你走,我讓你消失,我討厭你,不想看見你,你滾,告訴富嘉,安可的生命由我負責,不過她要是死了,你就陪著她死吧。”   傭人只好接受,她上了車,然后消失。   羽鄉又一次橫抱著安可,邁向自己的別墅里。   安可柔弱的問“你叫什么名字,你是怎么認識我的,我叫什么名字,為什么我都記不起來了,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羽鄉大吼“閉嘴。”   安可不知道觸怒了他哪里,只是感覺他好兇,他到底是不是好人。   邁進別墅,羽鄉把安可放在床上,然后打電話叫醫生來看她。   一秒秒過去,手機響了,秘書“我知道你在照顧安可,我是晚了一步,你已經救了安可,我在關安可的屋子里,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是不是傭人給安可喝了什么,而且羽少爺,我希望您不要管這些,因為富嘉這個女人是個惡魔,我很擔心羽鄉少爺的安危。”   羽鄉“沒什么事,你說的不可怕,我現在等醫生檢查安可身體,一切都會有驚無險的,安可不會給我什么危險的,你不用擔心我,你回公司吧,謝謝你的關心,我掛了,再見吧。”   秘書嘆了口氣,聽著嘟嘟嘟的聲音,也許安可是紅顏禍水,秘書覺得她該消失就好了,羽少爺就會沒事了。   秘書突然接到一個電話,奇怪的號,本能的接起“請問您是誰啊,怎么知道我的號。”   對方“我們共同敵人是安可,你如果跟我們合作,羽就可以離開安可。”   秘書感覺是富嘉的人給自己打的電話。   秘書擔心自己的安全也似乎卷進這場陰謀里面。   安可拿起床上的枕頭抱在胸前,感覺很不安的看著羽鄉。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38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