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見到那棵樹,倔強地扎根在城墻上的樹,堅強地將裸露在外的根須嵌進城墻上的樹,我深深地被震撼了,震撼得啞口無言。   這是一棵怎樣的樹啊?它是斜生在城墻之上的樹,它是一棵活了百余年的倔強的樹,倔強到讓我望而生畏的樹。你看!它根系是如此得發達,像蜘蛛網一樣將城墻緊緊地裹在下面。它根系是如此得扭曲,扭曲的讓你聯想到十八街的麻花。與樹根形成鮮明對比的是郁郁蒼蒼的枝干,它雖然飽經風霜,至今卻依然遒勁有力。它斜著伸展開的青翠的枝干像一把綠色的巨傘,為古老的城墻遮風擋雨。陽光透過那一叢叢茂密的枝干灑落在古老的城墻上,在斑駁光影的映襯下城墻愈發古舊,古樹愈顯青翠。   當你站在這棵樹下仰望它的時候,你會抑制不住自己的猜測和想象:這棵樹從何而來?為何又生長得如此茂盛?也許,春風將一粒小小的種子吹落在城墻的縫隙里,僅靠縫隙里殘存的一點點泥土,它有幸破土而出,生根發芽了。它稚嫩的根系在磚縫之間亂串,像找不到回家之路的迷路的孩子。厚厚的磚石擋住了根須前進的道路,它毫不氣餒,根須依然順著磚石艱難前進,絕路,依然是絕路,它百折不回,硬是用細小的根須在磚石之間鉆出一條細細的縫隙,努力尋找生命的養分。磚石鋒利的棱角割破了幼小的根須,它忍著疼痛,依然將根須鉆向縫隙的深處。前面的根須被割斷了,后面的根須繼續前行,一茬一茬的根須像吹奏著沖鋒號角的攻城的戰士,拼勁全力攻下了堅固的堡壘,它勝利了,它在縫隙中艱難地活了下來。它努力汲取養分,讓自己更加茁壯。   磚石縫隙里的空間畢竟是狹窄的,養料也是有限的。為了生長,它便把根須扎向城墻外邊,城墻表面裸露的磚石難以給它提供足夠的養分,它毫不介意,它的根須如饑似渴地汲取著僅有的丁點的養分,   一根根裸露在外的根須,沒有泥土的保護,很快地萎縮掉、干枯掉,最后化為泥土。就在這一茬茬的根須中,也有不畏困難的強者,它們僅靠著城墻表面縫隙里微不足道的泥土,將根系深深地扎下,緊緊地抱住磚石,并順著縫隙向下垂直生長,一點一點地長,一寸一寸地挪。日復一日,經歷了風吹日曬地洗禮;年復一年,承受了寒霜酷暑地折磨。終于,將根深深地鉆進泥土的深處。   它沒有抱怨命運的不公,也沒有畏怯環境的惡劣,它只是堅持自己心中的信念——努力地生長。它活了下來,活得讓人敬而生畏。   【作者簡介】連永生,東關民族小學語文教師,予無他癖,唯愛讀書與寫作,此生最大的愿望是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寫萬千言。 +10我喜歡

若塵  若塵說電影      諺語:  前不栽桑,后不栽柳, 院中不栽鬼拍手。   所謂的"鬼拍手",即楊樹,民間又叫"呱噠手"等。刮起風來,楊樹葉子"嘩嘩"響,噪得人心煩,也易為盜者遮音,故此院中不可植此樹。桑與"喪"音近,民間忌諱;柳與"流"諧音,屋后植柳,有金錢財寶流出之嫌。       還有一句民諺語: 前槐棗,后杏榆,東榴金,西柿銀。 什么地方栽什么樹,民間很有講究。   庭院之中,植什么樹,栽什么花,也有講究:   前蘭后桂庭牡丹,迎門松竹梅耐寒。 影壁墻上爬山虎,金銀菊花門窗前。 刺梅不是庭中物,除去丁香留金蘭。 小桃花開紅似火,月下夜賞斗顏鮮。       樹不宜太貼近窗子,否則會招致陰濕之氣,不利于居住者身體健康。一般來說,窗前之樹要離開2米以上。住宅與樹要形成一個友好的關系。前門不宜有枯樹,枯樹在門前,在視覺、心理上都形成陰影,影響一家人的出行情緒,久而久之,則對居住者會造成不利影響。如果住宅前有枯樹,就應該立即砍除再植新樹、新草坪。       門前種藤樹,萬事多纏糾杜鵑系攀附植物,生成后尤如一個大草堆阻擋門前,密不透風陽光受阻引至陰陽不服衡,倒霉于宅,并且旺氣為植物所吸,樹木茂茂吉氣越失,從科學角度來看若樹木多而茂密繞室,不光易為蛇蟲鼠蟻所侵,并且夜間與人爭氣(植物夜間吸氧日間放氧)倒霉主人健康!因為斬除為上策!       門口種樹風水要制止“困”局院子里頭的,不要種植冠大干高的樹種,一來遮擋了光線,二來風水上來說樹大招“陰”,陰氣聚集倒霉家宅,所以這些樹種最好種到院子圍墻外面,如果只能種在院子里的話樹冠必然要有一部門拋出圍墻外的。中式風格的庭院推薦槐樹,西式風格的推薦蘋果樹,柳樹雖然不大,但也聚集陰氣,離房屋較遠為佳。如果是獨門獨院,不要孤零零的只種一棵樹,那就成了口+木=困了,所以還要種一些低矮的小灌木。   +10我喜歡

假如我是高三生,我要把自己變成一個高手。我要學會總結方法和規律,就像老師說的那樣,做到舉一反三,觸類旁通。我會讓自己變得聰明,不被同一塊石頭一次又一次地絆倒。我要學會構建每門課的知識網絡,就像一位高明的指揮,無論千軍萬馬,也無論戰場形勢如何變化,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假如我是高三生,我會有自己的特色。我發現不只是早晨適宜背誦,晚飯后也是記憶的黃金時間。我發現每次打飯,都要排15分鐘長隊,15分鐘之后去,是最好的時機,那多出的15分鐘,就成為我查漏補缺的格外收獲。我發現分門別類整理的錯題更正本,記錄的不是自己的失敗,恰好是走向成功的堅實階梯。   假如我是高三生,我要處理好各門學科的關系。我知道,要走向成功,每一門課都同等重要。我會根據各門課的特點,合理地安排時間,讓所有的時間最大限度地發揮效益。我會根據我的強項和弱項,抓好強強補弱的工作。我不會把一個單詞,機械地重復幾十遍,當然也不會通過做很熟悉的題來滿足自己的虛榮。   假如我是高三生,我不會做思想的巨人,行動的矮子。我知道,學習,需要眼耳合作,手腦并用。既不能用眼睛代替嘴巴,也不能用思考代替練習。我不會老和學習最好的人攀比,徒增自己的自卑;也不會和成績最差的人對照,為松懈尋找理由。我會實實在在站在自己的基礎上,一步一個腳印地向上攀登。   假如我是高三生,我會非常注意非智力因素的培養。我不會平時書寫潦里潦草,寄希望于考場上工工整整;我不會平時不寫作文,寄希望于考場上妙語連珠;我不會平時粗心大意,寄希望于考場上不出差錯。平時像戰時一樣認真,戰時才會像平時一樣輕松。   假如我是高三生,我也不做苦行僧。我很清楚,開夜車得不償失,死用功事倍功半。我也不會一頭扎進題海里——題目太多,一生一世都做不完。如果我感到煩悶,我會果斷地來到操場上,通過一場籃球賽讓煩悶煙消云散。在學習沒有效率的時候,睡睡覺,看看電視,也不算奢侈,很可能正是高效的加油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假如我是高三生,我會把老師作為我寶貴的資源。我相信老師就像一位負責任的廚師,會把每節課都盡可能做成一餐可口的飯菜。我相信所有不會的問題都會從老師那里找到答案。我相信老師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老師的經驗,會成為我的經驗;老師的智慧,會成為我的智慧。   假如我是高三生,我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高三生活很苦,很累,很容易陷入苦悶和彷徨。我會努力協調好人際關系,我會用我的踏實贏得老師的關注,用我的友善贏得同學的尊重,用我的努力贏得家長的信心。在我并不復雜的人際關系里,我始終能找到支持和力量,能感輕松和愉快。   假如我是高三生,我既是高三隊伍里的一員,又是一個獨特的自己。我在集體里獲取集體的力量,我在獨特里得到獨特的營養。無須刻意地追求成功,其實會必然地走向成功。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38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