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那天,男,原名曹生海,陜西省延安市安塞區社會福利中心工作   算    命         某日,陸君閑暇之余,領著七歲的的孫子寶兒在街上溜達。忽見街道中心廣場上熙熙攘攘,一群無事者圍成一個圈,直往里探頭探腦,陸君是個喜歡熱鬧的人,且好奇心特別強,帶著寶兒匆匆地迎了上去。   原來是鎮上的算命先生杜半仙正在給一位中年女人一五一十掐算著命運。但見杜半仙端著個猴臉,一副老花鏡底凹陷的兩只小眼睛微閉著,嘴唇不停地蠕動著,細聲細氣告訴著那個女人的吉兇,那個女人隨著杜半仙抑揚頓挫的音符不停地點著頭。一群圍觀者瞪著眼睛,屏聲靜氣,似乎被杜半仙的巧舌征服了,一刻間,全沒了聲響。   “杜先生算得太神了,俺服了,服了……”那個女人自言自語道,離開時把一張百元大鈔恭恭敬敬呈上,杜半仙拿上錢,眼睛瞬間綻放出光芒,小心翼翼地把那張大鈔揣入囊中。                          圍觀者一個個給杜半仙送去了折服的目光。 陸君幾天來浮躁的心,深深地被眼前的一切打動,他推開人群拉著寶兒走向杜半仙,祈求杜半仙給自己掐算掐算,以驅散自己近日里的晦氣。   杜半仙用手扶了扶老花鏡,瞟了一下陸君,伸出干廋的手,摸了摸陸君的頭骨,看了看手相,問了問生辰。而后,用自己右手的大拇指在其他幾個指頭間麻利地來回穿梭,嘴里不停地嘟呶著秘訣。   “先生好個生辰八字,命中注定大富大貴,只是近日里偶遇烏云,無妨,無妨,出行注意遇崖遇橋罷了。”   “請先生詳實道來,我萬分感激。”陸君趕忙給杜半仙遞上兩張百元大鈔道。   杜半仙見狀,神神秘秘地告訴陸君這幾日千萬不要去崖畔和有橋處,否則會斷骨傷筋。   “你胡說,我看你這個槽老頭明天才會斷骨傷筋呢!”誰曾料到站在一旁的寶兒氣憤地用手指著杜半仙罵道。   杜半仙忽見面前這個乳臭未干的毛孩出言不遜,一時氣得臉色大變,喃喃自語道:“孺子不可教,孺子不可教也……”匆匆收拾東西,憤然離去。   眾人紛紛埋怨寶兒無禮。孰不知哪個甩了一句:“童言無戲,童言無戲啊!”   陸君惶惶拉著寶兒回家了。 第二天,杜半仙不慎掉下自家門前的小橋,消息不脛而傳,小鎮上的人們議論紛紛,那天圍觀者聞之,面面相噓,驚嘆不已。一時間,神算——寶兒的名字傳遍了大街小巷。   隨后幾天里,前來祈求寶兒算命的門庭若市,當然,還有拄著拐杖的杜半仙。   陸君和寶兒面對此景,緊閉大門,嚇得躲在老屋里直打顫,莫敢吱聲。   +10我喜歡

范文學     單位里發了通知,市血站要來開展一次義務獻血活動,單位里號召大家一定要積極參與。科長笑瞇瞇地說:“這本來就是一件利國利民的好事嘛,我只要血壓正常了,到那天我也會帶頭獻血的。”我聽了心里直犯嘀咕,話說得怪好聽,去年不也是這樣說的,最后不也沒有獻嘛。   同事小劉拉拉我的衣袖問我:“老兄,你獻不獻?”我沉吟了一下說:“我看看其他人都獻不,如果別人獻我就獻。”小劉嘿嘿笑笑說:“我可是聽說了,這獻血可是會讓人大傷元氣的,你最好還是別獻了。”我瞥了他一眼,“你想獻就獻不想獻就不獻啊?科長一發脾氣我看誰也不敢說不獻。”我一邊說一邊搖頭。小劉又往我旁邊湊了湊,四下里看看對我說:“嘿嘿,你獻血頭一晚上多喝點酒,然后再熬熬夜,我給你說,你再去獻血最多化驗一下,你的血肯定不合格,這樣你就可以大模大樣地走了。”我心里一驚,這小子辦法夠多的啊,不過聽起來還真的有可行性。小劉看我一臉沉思,他就很得意地笑了笑,又在那兒自言自語:“這獻一次血單位才補貼一百塊錢,要是千兒八百的我還興許能考慮考慮,給這些錢傻子才去獻呢……”   獻血活動的頭一天,我自己一個人嘀咕,我這到底是喝酒呢還是不喝呢?我還熬夜不熬夜?我又一想,反正自己還年輕,獻血也沒有小劉說得那么嚇人,不管他們了,獻就獻吧,幫人也是助己,然后我就舒舒服服地睡覺了。   第二天,來到單位,單位里的氣氛有些微妙,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注意力明顯不在工作上。不大一會兒,科長走進辦公室說:“上級通知,獻血車已經到了,大家趕緊把手里的工作放一放,去愛心廣場那邊去獻血吧!”我剛要走,忽然發現小劉沒有來上班。正猜測著原因呢,科長咳嗽了兩聲說:“唉,我這血壓又不正常,我這是一心想奉獻……”話沒有說完,同事就開始三三兩兩地往外走,我也低著頭走出了單位。   我排隊抽血化驗,一切正常,我開始獻血。我的還沒有抽完,就聽見車上工作人員接電話,說是我們單位附近出了車禍,傷者已經送到了醫院,急需用血,一位工作人員急匆匆放下手里的工作回血站了。正念叨誰這么不小心呢,科長慌慌張張地跑過來了,他說小劉因為昨晚喝了酒沒有休息好,精神恍惚,結果快到單位門口了讓車給撞了,傷得很嚴重,要輸血搶救呢,醫院正在從血庫里調血。大家都唏噓不已,說抽了血趕緊去醫院去看看小劉。   我正在回憶昨天小劉的話,一旁的科長居然挽起了胳膊要獻血,我抬頭看看他,他一臉嚴肅。 我很奇怪,這么快科長的血壓就不高了? +10我喜歡

作者:楊廣虎   平安夜有路人報警,護城河有人“燃燒”。等警察到達的時候,人已經面目全非,死了。   據警方調查,說是一無名氏拾荒者自燃,女性,大約60歲。   一個拾荒者自燃?為什么要在平安夜自燃?賣火柴的小女孩還在延續著美麗的童話,一個老人就這樣悄然無聲地離開了這個世界。   她的死,成了謎;她的尸體,無人認領。   只有死者知道,她的名字,她的一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死者叫吳紅顏。是否應了“自古紅顏多薄命”這句話,她早早離開了人世。他的兒子劉小強可能至今都不知道母親死在何方,或者說,他根本不知道這個世上還有一個母親。吳紅顏,人長得跟名字一樣,身材俊俏,鳳眼有神,算在南山街上的“一枝花”,十里八鄉的人都知道,提親的人能踏斷她家的門,可她就是看不上。鄉上演戲、看電影,小伙子們沒有心思,都是圍著場子中央的吳紅顏吹口哨,擠來擠去,有的趁機摸一把溫軟的小手余香不散能十天半月聞來聞去不洗手,但擠不到吳紅顏的心。   只有一個人,很清高,飛一般走在鄉間土路上,連吳紅顏正眼都不看,只留下一股塵土,這種清香卻讓她陶醉。這個人,就是同村的小伙劉強,吳紅顏的初中同學。吳紅顏打定主意非劉強不嫁。   劉強卻不同意。越南自衛戰的槍聲響起,他一腔熱血要參軍當兵保家衛國。吳紅顏是一哭二鬧三上吊,父母沒有辦法只好隨她;劉強的父母給兒子做工作,上了戰場命都提在手上說丟就丟了,看在劉家單傳的份上,去戰場當英雄前必須結婚。精忠報國,沒啥說,政府支持,父母也要同意,但婚必須結,所以鄉上不管夠不夠年齡,看也沒看戶口本,就給特事特辦扯了結婚證,吳紅顏帶著滿臉的幸福,拿著一瓶敵敵畏,走進了洞房。據聽房的人反映,當晚吳紅顏像貓叫春一樣呻吟不斷,劉強卻像狼一樣嚎叫。   結婚沒幾天,劉強就上了戰場,三年杳無音訊。吳紅顏十月懷胎生下了一個兒子,起名劉小強,作為英雄的妻子,政府、村里人都很羨慕,只有她知道看娃的辛苦和黑夜的漫長。   最終,劉強還是活著回來了。村里也已經實行了聯產承包責任制,吳紅顏被繁雜的農事忙得團團轉,沒有了少女的羞澀和身段,背著兒子走到哪里只要孩子哭就迅速拉起上衣眾目睽睽之下坦然地露出一雙惹人的豐乳,倒使男人們無法面對這個好爽的哺乳期女人。劉強沒有缺胳膊缺腿,抱著戰友的骨灰盒回來了,大哭一場,整整三天沒有吃飯。政府沒有忘記功臣,考慮到他是汽車兵安排到了市里的公交公司開“大公交”。吳紅顏當起了“一頭沉”,為英雄在農村看兒子,劉強每月回來一兩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劉小強上初中的時候,她跟著丈夫劉強“農轉非”來到了城里。公司給他分了一個小兩室,六十多平米,不大,劉強很滿足,老比死去的戰友,很知足。吳紅顏剛開始也覺得不錯,可是兒子在農村上學貪玩,來到城里沒有玩伴、學習也上不去,城里不像農村糧食自家產蔬菜自家種不要錢,到處要錢。憑著初中學歷,吳紅顏雖然面容姣好,也只能當一家面店的服務員端碗倒面湯,晚上擺擺地攤賣些襪子鞋墊補補家用。劉小強初中畢業后,沒有考上高中,最后是劉強找關系拿了兩條香煙上了公交公司的技校學司機。技校畢業,劉小強不愿意開車,要去南方打工海南淘金,不想誤入傳銷組織差點跳樓。   一晃兩晃,劉小強馬上到了三十歲還沒有工作。萬般無奈,劉強只好提前退休讓兒子頂崗。英雄在改革開放的大潮沖擊下,理想的頭腦也慢慢清楚不管白貓黑貓不要抓住老鼠就是好貓,劉強退休后不退崗,跑起了出租,早起晚睡為兒子掙錢娶媳婦。吳紅顏一想到這里心里很不明白,自己當年看上劉強啥咋就一門心思把自己就輕易地嫁出去,可現在給兒子娶媳婦沒房沒車誰嫁呀。   拼死拼活的劉強累到在了車上,腦溢血,沒出一月,撒手而去。吳紅顏心里狠心罵一句,還上戰場的英雄呢,回來咋成了狗熊!錢沒掙來,人沒了。   她也給兒子張羅著相親,外邊沒有人看上就找公交公司的,可是兒子一聽公交司機,頭搖得撥浪鼓一樣,不行不行,去個公交司機,人家問,不就是公交車的老司機嗎?難聽死了。吳紅顏嘴里也沒有饒兒子,那你也是公交司機呀!她心里明白,現在給兒子找個媳婦真難,農村模樣長的周正的,都找對象有要求,房和車必不可少,有的還心甘情愿地當起了高官大款富翁老板的情人二奶金絲鳥;有的為了圖錢來得快,什么模特小姐外圍女網紅都敢整。人家嘴里的小目標一蹦就是一個億,她老太婆用上洪荒之力也就幾萬元吧?!沒有毛爺爺,啥事都難辦呀。   倒還有一個女孩看上了兒子劉小強。據兒子說在網上打游戲認識的。沒有啥正式工作,要做家庭主婦。前提是,不跟公婆住,公公劉強已死,只剩下自己了。兒子很直接了當對母親吳紅顏說,媽,你也該找個伴了。吳紅顏吐了兒子一口痰說,你爸早知道這樣,還不如把你塞到尿盆里淹死,他在地下能瞑目嗎?罵歸罵,最終還得給兒子騰房。   跳廣場舞的時候,有一個男人倒是對吳紅顏有意,只是她覺得老了老了,還談什么感情,準備給兒子看孫子。這個男人是老師,有房子,兒女在國外。吳紅顏幾天翻來覆去睡不著,想了想沒有媳婦哪來孫子,答應男人可以處處。男人很高興,像迎接新娘一樣把她迎進房子。處了幾天,她老覺得房子有眼睛,原來男人裝了監控。他說結婚可以,他的財產已經公證。那自己不是一無所有死皮賴臉免費陪人么,吳紅顏一聽火了,都說知識分子精,精成猴了。男人說了一句,裝什么呀,都什么時代什么年齡了,床上跟個死尸死的。   吳紅顏甩門而去,家沒法回去。兒子結婚后,兒媳一間房主人,另一間她原來的住房成了寵物狗的房間。她在車站迷糊了一晚。   有人跑來問她做家政么,跟保姆查不多。有一個老頭,七十多歲了,獨身一人,有四個兒子,都不愿意養,每家出錢找家政。吳紅顏聽說車站黑中介很多,不敢去,但去哪里呢?!自己也沒辦上養老醫保,自己家回不去,兒子早已經娶了媳婦忘了娘。就是賊船也要上,刀山火海也要去!中介領著她去了,收了半年的工資,說是給她先保管著,每月來領。老頭七十多歲,當著床上,臭氣熏天。吳紅顏想想自己也有父母,趕緊燒水擦洗,老頭感激地拉著她的手撫摸著,像個孩子。每個晚上,老頭都要這樣,而且還要她睡在旁邊陪他。她一離開,就哭哭啼啼,別人還以為她欺負了老頭。這樣磕磕碰碰處了三個月,在吳紅顏的精心照料下,老頭能下地了,精神也好多了,他把四個兒子叫來莊嚴宣布,要娶吳紅顏,下了吳紅顏一跳。老頭的兒子兒媳罵一個老保姆還想結婚上位分家產,馬上令吳紅顏滾出去,并扔了幾張人民幣。吳紅顏沒有去拾,扭頭出門,只聽到老頭子放聲大哭,然后墻倒了一樣。   出門的吳紅顏不知道去哪里。十二月的北方城市很冷,她跑到車站晚上去睡,被保安驅逐出去,有人讓她去養老院、救助站,她都不知道門朝哪開。護城河邊,她靠拾荒度日,倒也自在。   平安夜到了,吳紅顏想起小時候在村里過年的時候點上孔明燈,寄托著自己的夢想,越飄越遠。現在不興過年了,興過洋節了。外邊是凜冽的北風,還飄著雪花,她找來樹枝點燃,迷迷糊糊睡著了。她看來了圣誕來人向他走來,微笑著;她的父母,她丈夫劉強,她的兒子,在這個世界上,和她有關系的至親。   火在燃燒,她沒有感到。或許她太累了,或許她真想睡過去,飄著雪花的天堂多么美麗。   平安夜,一場火,掩蓋了一切,也沒有人知道一位“燃燒”的老人,因一把火取暖沒有了生命。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38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